Immersion展出穿戴裝置觸覺回饋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Immersion展出穿戴裝置觸覺回饋技術

  • 李佳玲台北

動態的用戶體驗不斷地改變中。下一世代的用戶在他們生活的每一部分直覺地使用科技,並且更長時間的使用他們的終端設備。隨著消費者的需求進化,設備製造商需要去超越二維-聲音和視覺的使用者介面來為用戶提供更具互動性、參與感的體驗。觸摸和觸覺技術可以賦予這種體驗。

手機視頻越來越受歡迎,尤其是在網際網路上的用戶自製內容數量繼續呈指數級增長。觸覺技術提供消費者添加另一個層級的深度,把這些自製影像轉化成更身臨其境、 引人入勝的內容。想像一下將心跳的感覺添加到一段剛出生的小狗影片,或是一段真實感覺到滑板跳躍的自製影片。將觸覺效果添加到用戶自拍的影片中,使我們能夠真實體會到拍攝者想要呈現的感覺。

就像今天在市場上的任何其他設備,智慧手錶或健身手環的成功取決於它的用戶體驗。它的主要功能是讓用戶隨時隨地保持連線,而且通常是盡可能的不引人注意。觸覺和觸覺回饋的使用是這類設備重要的組成部分。

透過提供確認、賦予寫實感和創造出更豐富的溝通;觸覺技術創造出另一個層次的參與和推動、增強另一種用戶的體驗。在用戶和他們的個人設備之間正發生急劇變化的市場中,這會影響用戶對終端設備性能的印象,也會是市場上重要的關鍵優勢。

作為觸覺技術的領先創新者,易美振公司(Immersion,納斯達克:IMMR)針對消費型設備提供高品質、 低功耗的觸覺回饋。易美振認為觸覺是人類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觸覺技術將觸摸感受帶到了今天的個人終端設備。它提供了關鍵性的確認回饋、提升了真實感,讓使用者和他們的設備之間產生豐富的交流體驗。

易美振的技術已被廣泛地採用在超過10億的消費者終端設備中,包括遊戲機的控制器、 行動電話、 穿戴設備和汽車的操控介面。該公司提供軟體解決方案和智財授權給設備製造商,來創造具備觸覺的使用者體驗,更提供軟體開發套件(SDK)和應用程式界面(API),幫助開發人員和內容供應商提升他們的應用程式和服務使其具備觸覺功能。易美振於1993年成立,擁有超過1600個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發出和正在申請的專利。

2014 Computex易美振將在君悅飯店的1021房展出相關產品解決方案,這是需要預約的展出,有興趣的設備製造商、開發人員和內容供應商可以和易美振聯絡,聯絡email: taiwan@immer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