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機助泰科研發創新,領導全球電子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3D列印機助泰科研發創新,領導全球電子市場

泰科電子(上海)有限公司(TE Connectivity;簡稱泰科)是全球領先的電子零組件、網路解決方案、海底通訊系統及特殊產品供應商,客戶涵蓋汽車、航太、資通、電信、消費類電子等多個行業。世界前30名的汽車製造商中有30%都是泰科的客戶。

作為行業引領者,泰科必須面對日益擴張且多元化的市場需求,為了在創新為核心的價值觀的引導下,利用先進的科技為客戶降低成本,泰科最終選擇了Stratasys Object 3D列印機, 作為其增強研發能力、提高產品品質、縮短產品研發週期和節約成本的綜合解決方案。

泰科認為,Stratasys 的Objet 系列3D 列印機,能夠顯著協助泰科研發的主因有3:

其一,2012年泰科的產品研發週期縮短了20%以上,明顯縮短了產品研發週期,降低生產成本。其二,同年,泰科提交了80多個產品設計和產品改良專利,泰科的研發能力顯著增強,大大提高了產品品質。其三,泰科對Objet 3D列印機的投資成本在短短一年內達至收支平衡,有效攤提硬體資本。

3D列印隨著技術的進步,正在改變各領域原有風貌,使部分產業生產與研發之成本門檻下降,泰科應用Stratasys 的Objet 系列3D 列印機為其中一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