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Wall中小企業的網路安全守門員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onicWall中小企業的網路安全守門員

Sonicwall NSA2650新世代防火牆。
Sonicwall NSA2650新世代防火牆。

SonicWall一直致力於打擊網路犯罪,保護全球各地的中小型企業,憑藉SonicWall Capture ATP實驗室的研究工作,提供即時漏洞檢測和預防解決方案。今年9月SonicWall推出全新網路安全設備——NSA2650防火牆,它提供了多達20個Gigabit高速網路介面,並可與具有802.11ac Wave 2規格的Sonicwave無線網路AP整合,為有線及無線網路同時提供自動化的即時漏洞檢測和預防,以及TLS/SSL解密和檢測。

NSA2650為802.11ac Wave 2無線網路AP可同時提供最多8個2.5G的介面使用,為無線網路提供高頻寬資源。與前一代NSA2600設備相比,NSA2650的DPI連線數提高了2倍,並同時提供12,000個DPI SSL連接,將DPI SSL連接數提高了12倍之多。Sonicwall提供了完整的UTM功能模組,除了常見的Firewall/VPN/IPS/Anti-Malware與Application Control/URL Fillter之外,Sonicwall更提供了業界最佳多引擎沙箱的服務(Capture Advanced Threat Protect Service),結合三家沙箱服務廠商的平台,用戶可透過透過雲端即可獲得三引擎的沙箱掃描服務,可即時掃描網路連線的行為與檔案,建立安全防護早期預警防禦縱深。NSA2650的高性能應用安全服務,也可為有線網路和使用2650上獨特的2.5G介面的802.11ac Wave 2無線網路,提供完整的TLS/SSL加密流量深包檢測,讓各種已知/未知的網路攻擊與病毒/後門程式無所遁形,Sonicwall NSA2650會是中小企業夥伴最佳的網路資訊安全守門員。

SonicWall全球超過15,000個合作夥伴的強大資源,為數以百萬計的企業和行動網路提供強大的電子郵件、應用和資料安全保護。強大的產品與合作夥伴相結合,打造出自動化的即時網路防禦解決方案,能夠滿足150餘個國家超過50萬家企業的具體需求,讓這些企業能夠更加高效地運營,無懼網路安全威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