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攜手Arxan聯防電子支付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叡揚攜手Arxan聯防電子支付安全

  • 吳冠儀台北

(左起)Arxan Technologies亞太區副總Richard Lord、BSI總經理蒲樹盛、副總裁Lee Cooper與叡揚資訊處長范家禎。
(左起)Arxan Technologies亞太區副總Richard Lord、BSI總經理蒲樹盛、副總裁Lee Cooper與叡揚資訊處長范家禎。

叡揚資訊日前舉辦「行動支付高峰會——前瞻Apps防護策略制高點研討會」,會中邀請Arxan Technologies產品管理副總裁Lee Cooper及BSI總經理蒲樹盛分享國內外的電子支付趨勢及安全防護。

BSI蒲總經理開宗明義點出台灣金融環境發展受限於法規管制與產業環境的影響。他表示,當國外包含大陸的金融型態及電子支付都呈現無限創意的發展,如:Bitcoin、Blockchain等Fintech,反觀台灣的法規仍在研議。而當全球金融科技趨勢是導向金融電子化,資安、個人資料等防護議題就越顯重要。

Arxan源自於美國國防部,在資安防護已有10年以上的經驗,近年因行動裝置的蓬勃發展,也專注於行動終端資安防護的技術,因此Arxan在行動電子支付方面擁有領先全球的防護技術,且在全球金融、遊戲、影音串流及IOT領域也已有多項成功案例。Arxan Technologies產品管理副總裁Lee Cooper在會中分享美國各大銀行在電子支付上的資安防護,並解說多種Arxan的手機防護技術,包括專利Guards防禦技術,透過Guards能夠有效達到Apps的自我防護機制、駭客的惡意竄改、以及強化Apps抵抗多種攻擊的能力。

目前金融已受到Bank 3.0發展的衝擊,叡揚資訊陳志雄資訊服務事業群總經理也分享,北歐等先進國家都已邁入無現金時代,國內的產業也朝此趨勢發展,但根據調查,無論是iOS或是Android等作業系統的駭客入侵或盜版的比例皆高達85%以上,這樣的數據顯示,全球包含台灣在行動防護的意識還不夠嚴謹。

叡揚資訊代理Arxan,期望在行動支付、IOT、遊戲、影音等領域提供公司機敏資料、智慧財產及各資等最高等級的資安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