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科技-全球行動供應商協會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ST Microsite

360°科技-全球行動供應商協會

全球行動供應商協會(Global mobile Suppliers Association;GSA)是由全球GSM/3G供應商組成的非營利組織,主要關注與GSM/GPRS/EDGE/WCDMA/HSPA等技術相關的議題,其目標是在全球新興與既有市場推展GSM技術,並力促3G多媒體服務在營運商的普及化。

該協會的會員包括晶片業者、手機廠商、基礎建設供應商、軟體與內容供應商及行動營運商在內,英特爾(Intel)、Broadcom、摩托羅拉(Motorola)、諾基亞西門子通信(Nokia Siemens Networks)、易利信(Ericsson)及惠普(HP)等大廠都名列其中。

該協會與Informa Telecoms & Media合作,發表GSM/GPRS/EDGE/WCDMA/HSPA最新的市場調查數據及趨勢分析,包括用戶數、網路、設備及服務等,是此一領域最具權威性的資料,相關資料也提供政策制訂者及相關意見領袖,尤其是拉丁美洲、印度、亞洲及非洲等國家,以期與全球接軌。(沈勤譽)相關報導見4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