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採Pure Storage全快閃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神腦採Pure Storage全快閃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神腦國際使用Pure Storage FlashArray至今,成功地讓資料庫、ERP、CRM等系統效能大幅度提升,人員得以全心投入企業智慧零售轉型。
神腦國際使用Pure Storage FlashArray至今,成功地讓資料庫、ERP、CRM等系統效能大幅度提升,人員得以全心投入企業智慧零售轉型。

Pure Storage宣布神腦國際全面導入Pure Storage,神腦國際自2017年使用Pure Storage FlashArray//M50至今,成功地讓資料庫、ERP、CRM等系統效能大幅度提升,人員得以全心投入企業智慧零售轉型,跳脫資訊系統架構的限制,打造虛實整合全通路模式的新商業模式。同時儲存系統可協助提供即時報表,讓神腦得以隨時調整廣告力度、建構精準個人化行銷。

隨著大環境浪潮所趨,神腦國際在投入智慧零售轉型之際,發現現有儲存設備老舊、使用年限已屆,維護成本逐年攀升,且傳統儲存架構面臨效能瓶頸、管理不易及耗費人力等問題,已經無法滿足企業需求,需要重新評估尋找更適合企業轉型的軟硬體設備。

導入Pure Storage FlashArray//M50後,神腦可獲得全天候即時報表;依據每小時產出過去一小時的線上線下成交額,讓產品經理得以迅速的修正廣告力度,幫助企業成長。同時,也協助神腦國際在個人化行銷轉換率達5-10%,事件式行銷(Event-Based Marketing)成功率高達40%-50%,這是在以往IT系統陳舊、效能緩慢的情況下所無法達成的極高比率。

Pure Storage擁有優異的資料快照、資料壓縮、重複資料刪除等功能,更協助神腦大幅減少資料中心空間,降低整體營運費用支出,且系統效能的提升相當顯著。加上Pure Storage提供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與管理程序,更能在設備發生問題之前便可以預防,主動通知企業IT人員,並提供相對應的處理措施,省去企業偵測問題、自行修護的人力與時間。

此外,Pure Storage獨有的Evergreen計畫,提供企業每3年免費更新的服務。一別於以往企業設備老舊更新的繁瑣程序與預算支出,Pure Storage讓企業只需要一次性部署儲存空間,之後可以隨時隨地依據需求,對空間、密度、效能進行升級,甚至提供無需停機、不影響效能,不搬遷資料的幾大特色服務。比起一般硬體廠商,Pure Storage更像一間軟體公司,根據企業需求,主動建議並提供完善的軟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