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技術集團獲2022年度最佳公司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浩亭技術集團獲2022年度最佳公司

  • 吳冠儀台北

浩亭獲「2022年度最佳公司殊榮」,德國雜誌FOCUS MONEY(焦點-財富)聯合德國DEUTSCHLAND TEST(德國測試)和德國管理與經濟研究所(IMWF),將「電子元件」類的這一殊榮授予了總部位於埃斯佩爾坎普的這家科技公司。浩亭取得高分,領先於其他公司。該科技集團在德國中小企業中也同樣處於絕對領先地位。根據DDW Die Deutsche Wirtschaft(德國經濟)資訊網站的最新分析,浩亭企業在德國最重要的10,000家中型企業中排名第三。目前的排名涵蓋了年銷售額高達10億歐元的德國企業。

這項由德國雜誌OCUS MONEY(焦點-財富)聯合德國DEUTSCHLAND TEST(德國測試)進行的調查,顯示了哪些公司在新的一年裡取得了最好的開端。在2021年將創新獎也頒給了浩亭。除此之外,此次獲得的年度最佳公司獎評估了性價比、客戶信任度(推薦、可靠性)、服務品質以及經濟、生態和社會方面的可持續性。浩亭在各個方面都說服評審團,在每個項目中都獲得相當高分。因此,浩亭這個產業優勝者也為產業內所有其他公司設定了基準。此次調查對大約2.1萬家公司進行了測試。

DDW Die Deutsche Wirtschaft從中立的資料基礎出發,基於28項權重各異的因素,對這些公司的重要性和評估進行了分析。這些因素包括公司的營業額和員工人數、專利活動的各自實力、研發支出、雇主提供的服務、產業合作活動、認證、投資活動、雙軌培養課程、大學合作夥伴關係、可持續性方面,線上能見度和公司存續時間。浩亭於1945年在明登(Minden)成立,也是總部設在明登-盧貝克地區(Minden-Lubbecke)城鎮和社區的八家全球市場領導者之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