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維於CES 2019展示全系列特存產品和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佰維於CES 2019展示全系列特存產品和解決方案

佰維系列產品。
佰維系列產品。

儲存是一個應用非常廣泛的產業,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應用領域也在不斷延伸,所需要和滿足的環境條件、安全穩定係數也在不斷提高。快閃記憶體設備擁有高抗震性和高速效能等先天優勢,可以為廣大終端使用者提供更加穩定的存儲環境,在工控領域這一需要將更加迫切。因此,佰維順應市場需求,在2019年將橫向擴展,重點發力特種存儲。

隨著AIoT與5G技術的逐步整合,勢必會引領新興的應用和相關衍生技術,來支撐隨時隨地高效連接的世界,也因此對儲存設備這一底層資源的的穩定性、效能和容量提出更高的標準和需求。佰維堅持採用工規等級顆粒,並推出最新的工業級3D TLC NAND系列產品,借助先進的封裝製程與優化演算法,有效的解決了高讀寫密集型需求以及快閃記憶體壽命耗損之間的平衡。此外,寬溫級的工作範圍(-40°C~85°C),使存儲即使在惡劣如高溫、高濕等工作環境條件下,也充分保證了其高效能與穩定性。

作為儲存領域24載的深耕者,佰維始終堅持「品質是企業的生命線」這一理念,從來料檢測,品質管理就滲入了它孕育直至成品的始終。嚴格的質控標準,標準化的製程流程,嚴苛的測試驗證,充分確保客戶對高品質、高可靠性、高耐用性特存產品的需求。

2019年1月8日至11日的美國CES展期間,佰維將在拉斯維加斯3600大道的百樂宮酒店舉辦佰維「特存產品見面會」。屆時,佰維將展示全系列特存產品和解決方案,涵蓋了工業用固態硬碟,嵌入式晶片,記憶體模組,定制化特存產品和服務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