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歲末送暖 認捐百份禮物實現弱勢孩童聖誕心願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晶睿通訊歲末送暖 認捐百份禮物實現弱勢孩童聖誕心願

  • 陳毅斌台北

晶睿通訊總經理廖禎祺(左)接受iGoods愛物資執行長陳家銓(右)致贈聖誕公益感謝狀
晶睿通訊總經理廖禎祺(左)接受iGoods愛物資執行長陳家銓(右)致贈聖誕公益感謝狀

全球數位安防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號召全體同仁,首次攜手社會創新企業iGoods愛物資平台,發起「溫馨聖誕、歲末送暖」聖 誕禮物認捐活動,響應企業社會責任,一週內迅速募集100份聖誕禮物,成功實現全台4間公益單位100位弱勢孩童的聖誕心願,在歲末寒冬時刻,為孩童創造一個溫馨難忘的聖誕回憶。

本次合作4間公益單位橫跨台灣北、南、東部,包含新北市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協會、 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臺東縣友善關懷協會。活動藉由孩童們親手畫下自己的聖誕心願,透過iGoods愛物資平台統整,交由晶睿通訊同仁依照孩童的心願進行禮物認捐。活動上線後內部同仁迴響熱烈,成功於一週內募集百份聖誕禮物。

iGoods愛物資執行長陳家銓表示:「我們所主辦的聖誕禮物募集計畫已邁入第5年,2020年度邀請全台灣23家單位,募集600位弱勢孩童的聖誕禮物。很高興此次可以和晶睿通訊合作募集其中的100份禮物,也從中感受到來自企業同仁的善良與關懷。相較其他公益捐助, 這個活動鼓勵孩童們在獲得禮物前需進行「好事活動」,如清掃社區、關懷長者等不同方式學習為環境和他人付出,讓世界的善意能夠循環,延續這份來自社會的祝福。我們期待可與更多企業、公益單位合作,透過科技把愛傳遞下去。」

晶睿通訊以「關懷」作為企業核心價值之一,近年來多次藉由「校園捐贈」專案,以自身安防專業守護孩童安全,2020年度更擴大公益範圍至弱勢團體。晶睿通訊總經理廖禎祺表示: 「在全球疫情嚴峻的這一年,我們深切感受到社會責任和傳遞關懷的重要。能夠實現孩子的聖誕心願,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透過認捐活動送暖,同仁們也從孩子的繪畫和回饋中 獲得溫暖的力量。期望這份禮物能為孩子們帶來小小的人生動力,陪伴他們快樂成長。」 晶睿通訊將持續以不同形式發揮企業影響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以行動向社會傳遞善念與關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