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電影情節真實呈現 車用浮空儀錶問世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科幻電影情節真實呈現 車用浮空儀錶問世

  • 劉中興台北

浮空門禁系統是言舞科技科技發展浮空領域重要的產品應用,除了醫療場域、公共活動空間、住家大樓、機場、政府機構等,都是絕佳的發展目標。言舞科技
浮空門禁系統是言舞科技科技發展浮空領域重要的產品應用,除了醫療場域、公共活動空間、住家大樓、機場、政府機構等,都是絕佳的發展目標。言舞科技

過去大家認為只會在科幻電影裡出現的特效,現在已經準備悄悄的進入到我們 的生活中了。

跳脫AR / VR的使用限制與痛點,已經不再需要任何人體穿戴裝置就能讓影像真實浮現在空中還能在空氣中直接進行控制操作。這一前瞻且具未來性的技術 是由台灣新創公司言舞科技(Holovision)所設計研發出來的,將於2023年4月19日在TOUCH TAIWAN 展會上正式與大家見面。

專研多年浮空光學技術的言舞科技董事長許書誠談到浮空時,總是表現出專業 與充滿自信的神情,對於浮空技術在各個領域上的應用以及透過浮空來解決非 接觸式的大眾需求有著相當多的想法與熱情。

言舞科技是全球少數擁有浮空光學技術專利的台灣新創公司,2023年即將參加具科技指標的TOUCH TAIWAN展覽,同時將正式發表浮空光學技術與多項創新應用的產品,經由產品的形式呈現,讓大家感受全新非凡的科技體驗,也是言舞科技正式浮上檯面的第一站。

在創立公司初期,言舞科技董事長許書誠特別積極延攬具有品牌操作以及電動重機開發經驗的台灣知名電動重機品牌創辦人許理彥參與,並希望透過這樣的互補合作關係,讓浮空技術變成為可實際商業化的商品,加速推動進入市場的可能性。 

這次TOUCH TAIWAN展覽的內容包括以浮空技術為主的門禁系統、浮空電 梯、浮空影音控制以及最具吸引力的浮空重機儀表等的展示。

言舞科技是致力創新研發的台灣新創公司,有著深厚的專業技術與專利布局,現階段除了積極開發產品之外,同時也持續研發下一代的創新技術與整合式應用領域,並且努力展開募資計畫積極尋找有相同理念的投資人,共同為台灣的科技持續創新發展做努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