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為工業4.0資料存儲扮演最佳配角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ICY DOCK為工業4.0資料存儲扮演最佳配角

各先進國家早已陸續推出智能生產的國家政策,成為國家發展的重點之一;如德國的「工業4.0」(Industry 4.0)、美國的「先進製造計畫」(AMP)、日本的「智慧製造系統」(IMS)以及近來的中國大陸十二五計畫所推出的「中國製造2025」。上述國家皆結合政府機構、學術單位、民間產業大力投入資源來發展出智能化製造系統與高階生產自動化的產業鏈,更逐漸拓展與深耕在人工智慧(AI)、高效能運算(HPC)、物聯網(IoT)等領域。

現今電子產品講求輕薄短小外觀與奈米化的潮流之下,在高階自動化工廠中,其中具有高度精準的機器視覺檢測,再整合了高速運動控制的分檢設備是品質檢驗的重要自動化設備,以自動化光學應用取代人眼對製造完成的產品進行抽測的方式,所有的檢測影像的數位資料以及所有檢測數據也都必須完整的被保存與備份,以利工廠品質部門能予以分析、檢討與防範,提高良率與產能為目標,以提升工廠產能與品質效能以及客戶滿意度的利器之一。

ICY DOCK針對高階自動化設備推出ToughArmor系列產品。

ICY DOCK針對高階自動化設備推出ToughArmor系列產品。

ICY DOCK深耕工業自動化的數位存儲領域20餘年,瞭解智能製造的市場需求與應用,推出數位資料存儲的硬碟/SSD抽取模組等相關產品。

ICY DOCK ToughArmor系列的全金屬硬碟抽取盒/模組產品,專注於工、商業高階自動化設備,具備數據快速存取、高效能運算、多層式存儲設備空間等要求,從單層MB991SK-B、雙層式MB992SK-B、三層式MB993SK-B、四層式MB994SP-4S、六層式MB996SP-B到八層式MB998SP-B、MB508SP-B、十六層式MB516SP-B等全產品線的硬碟/固態硬碟抽取盒與背板模組產品,提供SATAIII, SAS, Mini-SAS, NVMe等傳輸介面。

全金屬材質構造與設計適應於最嚴苛的環境或符合可燃性要求的防火等級。ToughArmor系列的全金屬構造更能協助硬碟的後背板散熱,然而ICY DOCK的抗振動技術(AVT)和EMI接地設計,確保建立一個穩定硬碟或SSD的使用環境,大大地提升產品安全可靠性。

長久以來與ICY DOCK合作的國際一級大廠,以ICY DOCK提供完整的產品線Total Solution、產品穩定性、符合系統需求,可快速導入專案節省開發時間等等,都是選擇ICY DOCK的主要原因。

想了解更多關於ICY DOCK產品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