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幫助企業建置辦公連續性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itrix幫助企業建置辦公連續性

  • 吳冠儀台北

在經過2003 SARS來襲、2009 H1N1大流行之後,台灣仍有很多企業未能完整規劃緊急狀況時的應變方案,一直到最近武漢肺炎(COVID-19),許多公司為避免風險及保護員工安全,希望員工採取在家上班、遠端辦公的方式,但卻發現公司的IT架構不足以支援大量人員遠端辦公,而面臨需要緊急採購諸如VPN授權、VDI方案等等狀況,其實這些情形都可以透過導入Citrix的完整遠端安全辦公解決方案來處理,並進一步保護公司的資訊安全及提升企業面對緊急狀況時的應變能力。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讓所有使用者的系統與資料都放在後端,解除使用者辦公的地點的限制,隨時可以透過不同的電腦甚至Thin Client,連線到企業內部使用各種不同系統。所以在面對傳染病的威脅時,即便企業員工需要被疏散或是在家裡辦公,現有的IT架構也不會有支援上的問題。

辦公無關地點,Citrix在行動辦公領域多年的經驗,幫助企業從VPN走向應用和桌面即服務時代,滿足企業管理者和員工的需求。

目前, 全球幾十萬家企業在使用Citrix的解決方案。具備以下四個優勢:Virtual Apps和Desktops將行動和遠端辦公變為可能、資料安全、精簡部署,快速擴充上線以及高品質用戶體驗。

透過不同情境的合適解決方案的選擇,可以建立完整的IT架構來因應緊急狀況的遠端需求,也可以採用年訂閱方式使用。一旦如現在的情況發生,台商臨時需遠程至中國大陸或香港辦公,也不必擔心會影響企業正常運作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