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分散模式 帶來超高效能的資料保護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普安科技分散模式 帶來超高效能的資料保護功能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針對旗下EonStor CS橫向擴展(scale-out)NAS儲存系統推出專屬的分散儲存模式。
普安科技針對旗下EonStor CS橫向擴展(scale-out)NAS儲存系統推出專屬的分散儲存模式。

普安科技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針對旗下EonStor CS橫向擴展(scale-out) NAS儲存系統推出專屬的分散儲存模式,能讓企業妥善保護珍貴資料;相較於傳統的 Erasure code和Replica模式,此模式下的儲存容量使用率可提升90%,效能最高可提升50% 。

EonStor CS為橫向擴展NAS儲存系統,能夠加入更多節點裝置進行橫向擴充,讓儲存容量及效能隨著節點數量呈線性成長。除了常見的Erasure code及Replica模式,EonStor CS更具備專屬的分散儲存模式,能夠妥善保護企業資料,兼具提升效能、優化容量使用率並降低成本等優勢。可作為單一節點叢集及雙節點叢集使用,進行部署時僅需一至二個節點裝置;儲存容量及效能需求增加時,再加入節點裝置即可進行擴充。

在分散儲存模式下,檔案平均分散至各個節點儲存,儲存空間中僅保留一份複本。不同於Erasure code模式,分散儲存模式不需計算資料同位,無須與Replica模式一樣建立多個資料複本。因此,與其他模式相比,儲存容量使用率可達到90%的極高水準並增加50%的效能。

EonStor具備獨有的系統架構,內含Infortrend RAID資料保護機制。不同於一般的橫向擴展NAS,如果EonStor CS節點內資料受損,即可透過RAID機制還原損壞資料,不需佔用網路頻寬從其他節點裝置重建受損資料。因此還原速度更快,更不會對系統效能造成影響。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表示:「EonStor CS橫向擴展NAS獨有的分散儲存模式可以大幅提高容量使用率和系統效能。CS能夠建立單一節點及雙節點叢集,也能在同樣成本條件下優化儲存容量,大幅降低持有成本。」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