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實康科技與博通賽門鐵克擴大合作 攜手拓展亞太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威實康科技與博通賽門鐵克擴大合作 攜手拓展亞太市場

  • 周建勳台北

威實康科技與博通賽門鐵克擴大合作,攜手拓展亞太市場。威實康
威實康科技與博通賽門鐵克擴大合作,攜手拓展亞太市場。威實康

全球科技供應商及專業代理商Westcon威實康科技與博通(Broadcom)旗下的賽門鐵克(Symantec)宣布,雙方的合作夥伴關係已擴展至整個東南亞、澳洲及紐西蘭地區,為亞太地區的網路安全市場帶來更多創新解決方案。

自2022年成為Symantec資安產品在北亞市場的獨家代理商以來,威實康科技已成功引入了1,700個網路安全交易合作夥伴,為市場帶來了持續成長和業務擴展的動力。

Westcon-Comstor首席行銷長兼亞太區執行副總裁Patrick Aron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擴大我們作為賽門鐵克網路安全產品組合的唯一整合者的角色,無論是在地域拓展還是在客戶經營方面。亞太地區長期以來一直是賽門鐵克享有商業成功和強大品牌知名度的市場。這項新協議意味著我們致力於建立區域合作夥伴關係,利用賽門鐵克的創新解決方案,並為整個亞太地區的網路安全通路合作夥伴提供加速成長的平台。」

Broadcom全球企業、合作夥伴和商業銷售副總裁Cynthia Loyd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在與Westcon-Comstor在北亞的獨家合作的成功基礎上,將其擴展到整個亞太地區。Westcon-Comstor在網路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無與倫比的跨地區通路涵蓋以及對我們產品的深入了解使其成為我們理想的整合及代理銷售合作夥伴。我們將共同將賽門鐵克產品組合帶給更廣泛的受眾,為銷售通路合作夥伴創造新商機,並使最終企業用戶能夠在不斷變化且日益複雜的安全威脅中保持受到保護。」

Westcon威實康科技台灣區總經理高佩宜Patty Kao表示:「這次取得賽門鐵克東南亞及澳洲等20個幾個國家獨家代理,對於整個台灣地區的用戶可以更有信心的相信賽門鐵克原廠,對於賽門鐵克所投入的資源持續增加,並透過威實康全球代理的優勢及資源,我們很有信心在接下來的幾年,賽門鐵克將會在AI、Cloud及資訊安全領域持續保有市場領先者及市場先趨者的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