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大陸營運公司已確認符合通訊服務要求的企業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第一線大陸營運公司已確認符合通訊服務要求的企業

  • 劉中興台北

大中華區領先的電信中立網路服務提供商第一線集團宣布,在大陸的營運公司—深圳第一線通信有限公司作為「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首批正式會員,已獲屬地通信管理局確認為符合通訊服務要求的企業。

作為大會兩家合作夥伴之一,集團於11月16日出席「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在北京召開的聯盟會員大會,大會總結聯盟一年來的工作情況,並討論未來一年的工作計畫。

大會上,聯盟理事單位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黨委書記李勇作開幕致辭,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市場處處長張建華作了重要發言,介紹了資訊通訊市場的基本發展情況,闡述了企業關注的網際網路網路接入服務市場清理規範和信用管理等市場監管熱點工作,並提出了2019年資訊通訊市場監管的主要思路等;隨後聯盟副理事長劉占霞女士代表理事會作了聯盟工作報告。

第一線集團行政總裁柯文達與首席營運官尹毅強共同出席此次大會。本次大會上,柯文達作為大會兩家合作夥伴之一及首批正式會員代表發表了《結合多家SD-WAN頂尖技術,打造易於管理的專業網路》的主題演講。

柯文達表示:「第一線集團很榮幸已獲屬地通信管理局確認為符合通訊服務要求的9家企業之一,於今年3月獲得聯盟首批正式會員資格後,集團在工業和信息化部的指導下,與三大中國電訊營運商緊密合作,遵守服務合同及跨境網路服務安裝等法律要求。」
他補充:「集團作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協助無數企業提供優質、可靠及易於擴展的網路服務近20年,我們非常樂意身體力行,嚴格遵守《中國跨境數據通信行業自律公約》,依法誠信法遵經營,繼續積極配合產業主管部門的監管工作,並發揮模範作用,維護產業的公平競爭,促進產業健康,自律有序及合法發展。同時期望利用我們的經驗和技術,與三大營運商繼續緊密合作,把通訊服務擴展到一帶一路的國家,提供給相關企業一個高品質的通訊服務。」

此次聯盟會員大會宣布新加入聯盟的觀察會員名單及海外觀察員名單,並向符合法規要求的成員組織頒發證書。

「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未來將繼續發揮好橋樑作用和紐帶作用,為維護公平和諧的市場競爭環境,促進多方合作共贏,推動產業健康發展努力發揮重要作用,建設跨境數據通訊產業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