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與加拿大政府打造互聯未來交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BlackBerry與加拿大政府打造互聯未來交通

  • 吳冠儀台北

自主泊車、自動刹車、自動駕駛,未來的汽車不僅能自動化,還能夠彼此互聯。這正是加拿大政府之所以擴大投資,力求將加拿大打造為自動駕駛互聯汽車網路安全和汽車軟體領域全球領導者的原因。

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道宣布將向BlackBerry有限公司旗下的BlackBerry QNX投資4,000萬加幣,共同開發下一代自動駕駛互聯汽車安全和防護軟體系統。

由此,在未來10年內,BlackBerry將在保持300多個相關就業機會的同時,為加拿大創造800多個新的中階就業機會。該計畫還將提供新的技能發展和學習機會,為加拿大培訓未來所需的相關人才,並使加拿大在現今的世界經濟中保持競爭優勢。

在這筆資金支持下,BlackBerry QNX將開發全新自動控制系統,升級並提升車內通訊系統安全,並通過擴展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而增強車輛安全和防護效能。BlackBerry QNX 還將開發概念車型,並將其作為技術和軟體發展的測試平台。

加拿大政府將繼續投資能提升汽車安全和防護效能的新興汽車技術,將加拿大打造為未來汽車設計和製造中心之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