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昶數位科技取得Palo Alto Networks台灣代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朋昶數位科技取得Palo Alto Networks台灣代理

  • 吳冠儀台北

朋昶數位科技(Palsys)宣布取得Palo Alto Networks全系列產品台灣代理,將在台灣銷售次世代軟硬體防火牆(Strata and Prisma SASE)、自動化協作平台(Cortex)、雲端原生安全平台(Prisma Cloud)、資安風險及管理顧問服務。

朋昶數位科技總經理徐書揚表示,Palo Alto Networks是全球網路安全產業領導者,榮獲2023年Gartner魔力象限評選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安全性服務邊緣(SSE)和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領域為領導廠商,結合朋昶數位科技深耕的混合雲技術及服務優勢,可協助台灣企業與組織優化網路安全、防範網路攻擊,確保疫後時代新工作模式的資訊安全。

Palo Alto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尤惠生表示,Palo Alto Networks擁有雲地整合、跨網路及裝置的完整網路資安生態系統,提供具效率、彈性及創新的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在市場策略上,將結合朋昶數位科技在容器平台及資安領域的經驗,透過朋昶的經銷商通路及技術、服務能量,強化Palo Alto Networks在台灣業務動能,服務更多既有及潛在客戶。

企業在建置混合雲服務時,需要在行動使用者與應用系統之間建立快速且安全的連結,Palo Alto Networks產品能提供企業快速佈建全球系統並得到最佳的使用體驗,讓企業在現今駭客橫行的環境中提前部署零信任資安的網路環境,強化數位時代網路安全韌性。欲了解更多產品內容請洽朋昶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