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報告顯示亞太企業關切網路安全技術缺口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F5報告顯示亞太企業關切網路安全技術缺口

  • 吳冠儀台北

F5 Networks發布2020應用服務狀態報告亞太版,2020年調查發現許多企業已開始實現應用部署帶來的規模與動能。然而此一價值的實現也伴隨著複雜性的挑戰,因為企業除了繼續採用傳統基礎設施,也增加對多重公有雲與私有雲的仰賴、建置現代化應用架構,因此面對越來越先進且複雜的威脅。

在此同時,企業採用更多在加速公有雲和容器原生環境中的應用服務,例如service mesh與流量入口控制。調查資料顯示,隨著企業變得更有效運用其應用程式生態系統所提供的資料,以建立先進分析能力和獲得更好的商務成果,這項趨勢也在加速發展中。然而,大多數企業仍在掙扎如何為其應用建置一套強韌的安全架構,而他們對上市時程的重視高過安全性。

F5台灣區總經理張紘綱表示,應用程式是驅動今日亞太經濟的最有價值資產。這也是企業加速創新腳步,為那些需要更具差異化與專屬數位體驗的客戶,提供安全且零摩擦的體驗。2020年的報告發現應用服務在應用生命週期的每一階段佔有越來越關鍵的地位。從應用程式的商業邏輯碼,到終端使用者裝置的體驗,應用服務確保企業能夠安全的建立、部署和管理整個環境的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