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旗艦級高階家族登台 展現匠心精神與絕美品味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羅技旗艦級高階家族登台 展現匠心精神與絕美品味

  • 鄭斐文台北

羅技電子推出旗艦級高階家族,實現Do More、Create More、Listen More的期待。旗艦級高階家族包含CRAFT無線高階鍵盤、MX Sound優質藍牙音箱、MX Master 2S無線行動滑鼠、SPOTLIGHT簡報遙控器。系列產品融合了出色設計、精湛工藝、可靠性能,完美體現了羅技的匠心精神與絕美品味,滿足所有對辦公環境、生活品質嚴格要求的消費族群。

台灣羅技總經理賴明嵩表示,羅技作為全球電腦週邊龍頭,持續以消費者的角度思考、改善並創新。透過不斷升級現有技術,持續突破既定架構,利用新工藝、材料,發展更多高質感、高規格的高階智能產品,帶領市場持續向前,同時帶給消費者更完善、優質的使用體驗。羅技一直相信,消費者購買的不只是產品,而是對工作、生活的一種期待與嚮往。

羅技旗艦級高階家族上市。

羅技旗艦級高階家族上市。

羅技全CRAFT無線高階鍵盤,符合人體工學的獨特球形凹面鍵帽設計,減少噪音的同時也讓使用者打字時更舒適、準確。再搭載羅技獨家360度創意轉鈕,可依據使用者習慣客製化調整功能設定。同時,在按鍵加入特殊的背光設計,自動偵測環境及手部動作,進而調節背光亮度。無論是Mac還是PC的使用者,都可以使用。

在CRAFT無線高階鍵盤亮相時,羅技也同步推出旗艦級高階家族,正式宣告全線產品登陸高階市場,讓使用者擁有更全面、完整的產品體驗。

MX Sound以圓弧外形呈現,搭配高級布面外層。此外,MX Sound的音箱更經特殊設計與精算,整體以10度的些微角度向後傾斜,微小的調整讓MX Sound更能展現重低音頻。

同時,承襲CRAFT無線背光鍵盤優異的互動式設計,只要輕觸音箱,背光控制鈕立即浮現。若於20分鐘內未偵測到動作,則會自動進入待命模式節省電力。另外,MX Sound更搭載Easy-Switch技術,兩個藍牙裝置間可輕鬆一鍵切換。

MX Master 2S無線滑鼠,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設計,一手輕鬆掌握,讓長時間使用電腦的工作者,有效降低手部肌肉負擔。搭載羅技 Flow技術,可同時在3台電腦裝置之間順暢工作,並搭配超高速捲動飛梭設計。全新的4000-dpi Darkfield感應器,連光滑的玻璃表面也順暢追蹤。充電3分鐘即能使用一整天,電量充滿的狀態下更可連續使用70天。

SPOTLIGHT簡報遙控器流線設計,精簡外型。亮點顯示、區塊放大功能展現質感簡報,即時切換游標,影片播放零時差,手勢調整影片音量,功能更直覺、更人性化。還有智慧提醒功能,簡報布超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