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F2018 | 佰維存儲:深耕「芯」科技,開啟新紀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CIMF2018 | 佰維存儲:深耕「芯」科技,開啟新紀元

佰維優勢
佰維優勢

11月17日,為期三天的2018第二屆重慶國際手機展在重慶南坪國際會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展會由重慶市經濟和資訊委員會主辦、手機報線上承辦,共吸引了海內外嘉賓觀眾7.5萬余人觀展,Vivo、Oppo、傳音、百立豐、龍旗、與德通訊等一線手機品牌悉數亮相,佰維存儲作為唯一受邀參展的全系列存儲晶片解決方案商出席這一盛會,並以「佰維存儲,囊括需求」為主題,向外界展示了其全系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

此次展會上,佰維全面展示了常規的eMMC,eMCP,nMCP,SPI,LPDDR3/4/4X等晶片,此外首次亮相的還有:基於UFS和LPDDR4的下一代移動儲存解決方案的uMCP,高性能、大容量的智慧終端機存儲解決方案的旗艦機專用eMCP(最大支持128GB+32Gb)等產品,從低階到旗艦,精准定位並給出各大手機廠商多樣化的存儲產品選擇,為大陸本土手機廠商提供更高性能、更具性價比優勢的下一代移動存儲解決方案,助力客戶搶佔市場先機。

大陸主場優勢

2008年之後,大陸記憶體的需求超過台灣 ,2014年之後超越美國,大陸的主場終於來了。隨著長三角、珠三角兩大資訊產品設計、製造、銷售基地影響不斷擴大,其在智慧型手機、網通 產品、電腦產品等領域的市佔幾近全球之冠。佰維作為這些產品的memory供應商,迎來了巨大機會,彰顯主場優勢。

研發投入與產品升級

科技研發於生產實踐,佰維堅持研發先行,每年研發資金的投入達千萬以上;台灣、深圳兩大研發團隊,專注於嵌入式儲存晶片主控演算法、硬體以及軟體的研發與開拓,第一時間掌握最新製程與製程,不斷地積累與學習,並同步應用於生產實踐中。

產業應用廣泛

佰維擁有豐富的儲存產品線,涵蓋智慧型手機、網通產品、電腦產品全領域,且能穩定自如地應對客戶市場需求的變動。如:2017年佰維用網通領域的強需求平衡智慧型手機領域的弱需求,2018年保持PC領域穩定需求,發力智慧音響、智慧會議系統。

布局全球市場

受益於全球智慧化進程,存儲市場需求也持續上升,佰維積極布局全球市場,攻佔亞洲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北美等潛力市場,在5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行銷點。

佰維存儲,儲存無限可能!

佰維專注於儲存技術應用開發,具備豐富的FLASH產品應用經驗,擁有深圳、台灣兩大軟硬體研發基地,掌握最新製程與製程,保證客戶最終產品量產與最新製程同步。自建完整IC封測廠,具備國際專業標準的封裝、測試、生產車間,可為客戶提供IC設計、封裝、測試、組裝等「一站式」定制化服務。上下游資源全面整合、全方位的存儲配套服務,讓佰維的產品和服務更具性價比。

佰維堅持自身平台型儲存企業優勢,致力於為廣大整機廠商,品牌商,工控級和消費級市場提供優質的儲存產品和服務,為客戶提供涵蓋遊戲娛樂、交通運輸、視訊監控、自動化設備、手機平板、網通產品在內的全系列儲存應用解決方案。

佰維不斷優化「雙贏(BI-WIN)」這一品牌理念,通過品牌授權或代理、OEM、投資合作等方式,不斷探索與客戶最優解的儲存合作模式,如佰維與惠普達成戰略合作,取得惠普全球品牌授權,負責惠普SSD固態硬碟產品的全球銷售、製造、品牌運營與售後服務等,迅速為惠普打造出了強有力的HP SSD這一高階存儲品牌。

佰維業務遍佈全球各地,跨越北美、歐洲、亞太、非洲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設有北京、上海、成都、台灣、美國、歐洲等多國和地區辦事處,著眼未來,佰維將不斷創新,著眼全球,聚焦亞洲市場,開拓歐洲、北美等潛力市場,致力於開啟大陸儲存「芯」紀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