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力自動識別推出RFID桌上型標籤印表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普印力自動識別推出RFID桌上型標籤印表機

  • 陳毅斌台北

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可靠工業列印解決方案提供商,普印力自動識別, 推出了一款高效能桌上型熱感式印表機:T800 RFID印表機。T800具有企業級生產效率、可靠的效能,以及一系列多樣的功能,例如RFID和採用高級安全協議的Wi-Fi。T800具有企業級生產效率和高級功能,可與工業級印表機相媲美,大幅增強了其現有桌上型熱感印表機產品系列的實力。高效能的ARM A7處理器可快速進行首張列印,每天輕鬆列印超過1,000張標籤。其300公尺碳帶長度可降低卷軸更換次數,因此減少了停機時間。

傳統桌上型印表機和T800之間的主要差別在於其列印RFID標籤的功能。T800可選配UHF RFID,其設計符合不斷增加的編碼和列印RFID標籤的需求,且價格適中。RFID可用於在整個採購鏈上進行產品追蹤,實現即時存貨統計,或在企業中進行資產定位,其應用領域包括零售、製造和醫療等。T800可快速方便地完成RFID標籤編碼和列印設置,不僅可支援最小0.625英吋的標籤長度,還可為非標準內嵌位置調節天線。此外,RFID標籤校準功能可在印表機內自動設置最佳的標籤編碼位置。

T800得獎獎牌。

T800得獎獎牌。

產品管理總監Andy Edwards表示,T800的核心是RFID高階功能及條碼驗證解決方案等專屬技術,代表著普印力產品過去幾年的發展重點,也表示普印力產品在積極發展戰略中的最新突破。

T800也是普印力首台結合其著名的Printronix系統架構(PSA)的桌上型印表機,且包含了一整套可簡化工作量的功能和印表機管理工具,使日常運行更為方便。PSA是將高階功能和普通結構模組相結合的專屬智慧設計平台,可簡化印表機的安裝、操作,同時可提高生產效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