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達代理A10 Networks加速雲端、5G及企業資安領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聯達代理A10 Networks加速雲端、5G及企業資安領域

聯達資訊與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共同加速深耕雲端、5G及企業資安的領域。在豐富的業務推廣經驗和專業技術支援的優勢下,聯達資訊與A10 Networks攜手共同經營經銷通路,提供客戶多元化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一同擴展在台灣的網路應用服務與安全的市場。

聯達資訊總經理陳敏煌先生表示,聯達資訊成立以來就一直專注於資訊安全及網路優化應用。面對2020年疫情發生的種種不確定性所帶來網路應用及資訊安全變革,我們以不斷演進的各種網路安全應用解決方案來更精準掌握這次變革的脈動。而此時A10 Networks具前瞻性的方案更能協助客戶達到關鍵業務安全交付的挑戰。

A10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韋嘉(John Wei)表示,A10 Networks在關鍵應用交付及資安防護領域已深獲台灣各客戶群的肯定。我們除了提供解決方案的專業技術團隊之外,相信透過與聯達資訊十多年來經銷服務體系的密切配合,能將A10 Networks高可靠度解決方案提供給更多的客戶,為客戶在數位轉型趨勢下能做好萬全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

A10 Networks能為具挑戰性的網路環境提供跨地端和雲端的資安解決方案。透過保護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免受多向量DDoS攻擊和加密流量中的惡意網路攻擊,以降低業務風險。Thunder CFW系列能為5G網路提供先進的Gi防火牆安全、電信級NAT和IPv6轉換。A10 Networks的多雲安全應用交付方案更可將公共雲的優勢與安全、高效能和先進的負載平衡功能相結合,提供如同在地端環境的高效能、安全、高可靠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