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xSoft台灣分公司 DB大師開講開始報名上課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TmaxSoft台灣分公司 DB大師開講開始報名上課

資料庫軟體公司TmaxSoft 台灣分公司 - DB大師開講的五堂課之第一堂,開始報名上課。這系列五堂課為免費的線上課程,課程中可學習到「資料庫效能管理優化、開發最佳實踐及資料佈署自動化」等相關技術。

第一堂上課時間為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2:00pm - 2:45pm,將由TmaxSoft技術總監楊志鵬主講, 講師曾任甲骨文Principal Sales Consultant、台北富邦銀行Assistant Vice-President, Big Data Intelligence,20多年軟體領域的經驗,歷練軟體研發、網路管理、技術維運、資料庫、資料科學等領域;並參與電信、金融、製造及公部門大型專案規劃與建置。

5堂課程將分享如何最佳化企業內部資料庫部署及如何提升效率,進一步達到降低總體擁有成本,讓企業資料庫的投資達到最高效益。TmaxSoft是一家全球軟體創新公司,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RDBMS)解決方案提供廠商,同時也是大型主機現代化解決方案的廠商,專門協助企業數據分析,讓資料成為企業最有價值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