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科技宣布正式代理Arbor Networks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友訊科技宣布正式代理Arbor Networks產品

  • 吳冠儀台北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宣布代理Arbor Networks旗下之Pravail系列產品,Arbor Networks於西元2000年成立於美國,是全球網路安全和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主要提供DDoS(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之相關防禦產品,為企業提供安全之網路解決方案。

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執行副總鍾振遠表示,選擇代理Arbor Networks產品主要著眼於該公司致力於DDoS防禦產品之研發,且近年來由於駭客攻擊的手法日新月異,傳統的防火牆或IDP等資安設備已無法有效防止駭客入侵,代理此產品可使友訊公司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給客戶。

Arbor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金大剛同時表示,愛因斯坦曾說過「經驗是知識的唯一來源」,Arbor Networks在DDoS領域已經有13年的歷史,累積了豐富的防禦知識庫及優異的阻斷攻擊手段,因此,獲得世界電信網路服務供應商與大型企業之高度肯定,於一級運營商的市佔率達90%以上。

友訊科技成為Arbor Networks代理商,相信憑藉友訊科技多年成功代理國際品牌之紮實經驗與服務,可以及時協助Arbor Networks,將此領先品牌之優異資安解決方案提供給台灣客戶。

Pravail系列產品提供用戶重要防護以防止毀滅性的DDoS攻擊,同時亦可輕鬆管理所屬網路環境,並有助於防止企業網路發生危險事件。Arbor Networks透過以下兩個Pravail產品滿足企業的專屬需求:

1.Pravail Availability Protection System可用性保護系統(Pravail APS):Pravail APS可有效阻擋大部分企業或資料中心的DDoS攻擊。它可聯手與網路服務供應商提供DDoS防護服務,藉由無所不在的DDoS攻擊防禦網阻擋高流量的攻擊,避免攻擊阻斷Internet連接。

2.Pravail Network Security Intelligence網路安全智能(Pravail NSI):Pravail NSI收集並分析流量數據,對發生在周圍的事件,提供完整記錄及報表,可全面檢視網路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