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積極推廣網路基礎課程至台灣各高中職校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思科積極推廣網路基礎課程至台灣各高中職校

  • 黃書瑋台北

有鑒於台灣教育資源限制,近年來教育部積極輔導各高中職校推動校園優質計畫。有鑑於此,思科推廣網路學會課程至全台各高中職校。第一波將在全台北中南舉辦3場「網路 Y 世代,探索未來無限可能」說明會。此次在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09年1月底)加入思科網路學會高中職學校,更可獲得免費的CCNA Discovery探索版初級課程(CCNA Discovery 1~2)師資培訓機會。

爲符合高中職學生語言及網路技術能力,思科網路學會特別規劃繁體中文系列的CCNA Discovery探索版初級課程(CCNA Discovery 1~2)給台灣高中職學子。透過系統性學習,學生將可從完全沒有網路概念,到了解如何在自家及小型辦公室內架設基礎網路、與學習到中小型企業內網管人員所須具備技能。

加入思科網路學院的師生,可使用網路學會學校可使用的Packet Tracer模擬網路架構軟體。透過虛擬逼真的軟體操作,學生可在家自行練習LAB實作,或是透過連線與老師其他同學共同進行網路建置之計劃,充分運用網路知識及技能於日常生活及學習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