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推出二代綠色節能8埠交換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D-LINK推出二代綠色節能8埠交換器

  • 黃國美台北

D-LINK二代綠色節能8埠交換器
D-LINK二代綠色節能8埠交換器

D-Link友訊科技近日宣布旗下8埠Gigabit綠色節能交換器DGS-1008D正式導入二代綠能技術,在不影響設備運作效能情況下,節能比率高達84%。D-Link獨門綠色節能技術導入,產品本身將依各網路連接埠是否運作進行電源調節配置。對於不需長時間使用電腦或交換器全部埠數的使用者十分有利。

友訊科技執行長曹安邦表示,D-Link長年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綠色節能技術更是友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一大里程碑。實施綠色節能技術,不但能呼應近年發燒的環保議題,更能進一步地替消費者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中節省額外的支出。

此次推出的二代綠能交換器DGS-1008D,延續採用D-Link獨步全球的Green Ethernet技術,不但符合「有害物質限用指令」與「廢電子電機設備指令」等創新保護環境生態設計外,更能依各網路連接埠是否運作及自動偵測網路線長度進行能源調節配置,以達到有效節能的目的;相較於傳統型D-Link交換器,節能效率高達84%。二代綠色節能交換器DGS-1008D定於2009年7月上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