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嵌入式管理型乙太網路交換器模組推升企業設備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Moxa嵌入式管理型乙太網路交換器模組推升企業設備效能

  • 陳昌博台北

EOM-104
EOM-104

Moxa發表一款全新的嵌入式管理型乙太網路交換器EOM-104,支援四個10/100 Mbps埠(最高可配2個光纖埠),並內建許多進階的管理功能。

EOM-104對於工業領域的現場應用十分理想;只要將這個極小的交換器模組嵌入設備之中,就能立即升級其效能與可靠度。有了Moxa這個全新的乙太網路模組交換器,使用者獲得的好處不僅是節省網路佈署成本,還有它的低電源功耗(僅2瓦)、-40至75oC的延伸作業溫度、設備備援及節省空間。對於想要將現有設備升級為具有智慧網路且可靠特性的設備製造廠商而言,這個解決方案是最簡易且具成本效益的選擇。

EOM-104的尺寸僅有54 x 60 mm大小,約只有一張名片的2/3大小,適用於空間有限的嵌入式應用。其它優點包括具有極低的電源功耗以提供較少的熱源輸出,進一步使運作更穩定;還有3.3 VDC的電源輸入,使用時不需外接電源供應器。也提供各種進階的網管功能,像是Moxa的Turbo Ring 備援科技 (斷線復連時間 < 20 ms)、基於埠口設定的VLAN、SNMP、QoS和透過智慧型SNMP及email警報的事件管理。EOM-104還提供一組PIN腳連接口,讓使用者可透過隨插即用的方式透過網路連接網頁瀏覽器和Telnet console,以進行遠端配置設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