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Lucent LTE基地台FCC認證拔頭籌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Alcatel-Lucent LTE基地台FCC認證拔頭籌

  • 黃書瑋台北

Alcatel-Lucent宣布,該公司在LTE解決方案方面獲得了關鍵里程碑。Alcatel-Lucent LTE基地台已獲得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頒發認證,這項認證使Alcatel-Lucent成為首家取得在美國銷售LTE基地台必備FCC認證的設備廠商,可將700 MHz LTE 基地台產品出貨給美國的電信服務供應商。

Alcatel-Lucent所開發出的高效能、精密輕巧的LTE基地台,不僅滿足美國電信服務供應商的需求,亦有助於業者利用其近期投資取得的Digital Dividend頻段,快速推出LTE服務。

此精密輕巧型的全新LTE無線通訊設備,是Alcatel-Lucent的整合式無線存取網路(Converged Radio Access Network,RAN)產品中的重要元件,亦是Alcatel-Lucent全套式、端對端LTE解決方案中必要的一環。Alcatel-Lucent的LTE解決方案符合最新的3GPP標準,並加入Alcatel-Lucent 貝爾實驗室(Bell Labs)獨特的創新研發技術,例如自動組織及自動優化(Self-Organizing and Self-Optimizing,SON)等功能,以確保網路最佳化快速提供服務。

Alcatel-Lucent LTE 基地台的產品設計採用最優質的整合技術,整合特有MIMO技術及all-in-one RF最佳化模組設計,免除傳統纜線(RF cable)及饋線(Feeder)所造成的訊號損失,不但可大大降低耗電量,亦符合業者為降低碳排放量之選擇要件。

此外,電信服務提供商可利用所取得數位紅利「Digital Dividend」頻譜的優勢部署LTE,能使用較少站台即可涵蓋一個特定區域,有效降低對整體環境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