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WebStorage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Event

ASUS WebStorage

ASUS WebStorage原為華碩針對Eee PC量身打造的線上儲存服務,目前已經全面導入Eee Family、筆記型電腦(NB)、Home Server等系列產品。

透過華碩轉投資的雲端運算事業子公司全球聯迅的雲端運算技術,ASUS WebStorage打破了硬體儲存空間上之限制,並提供消費者多元、動態的使用經驗。

ASUS WebStorage功能包括簡單安全的備份,自動將使用者各台電腦的備份檔案統一管理,只要拖拉檔案即可完成備份,利用線上介面就能輕鬆回復重要資料,當使用ASUS WebStorage來進行資料備份或是資料下載,在資料傳輸過程中,ASUS WebStorage利用SSL(Secure Sockets Layer)及AES(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技術全程保護資料安全。

ASUS WebStorage另有即時便利的同步,可協助使用者輕鬆同步各裝置內檔案,主動將指定的資料同步到雲端,透過網路、隨時隨地跨裝置取得最新更新資料。此外更同步「我的最愛」與整合裝置內聯絡人資訊,協助用戶隨時都能掌握辛苦儲存的重要資料。

此外,ASUS WebStorage擁有多元的分享能力,可跨裝置存取、電腦不用帶著走,且可以與夥伴快速分享、一同編輯,不再受困於Email或FTP協定的傳輸限制。(陳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