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創業100週年 持續創新推動全球發展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緯謙科技

伊頓創業100週年 持續創新推動全球發展

伊頓創業100週年,持續創新推動全球發展的標誌象徵。
伊頓創業100週年,持續創新推動全球發展的標誌象徵。

長期以來為全球客戶廣泛提供創新與永續發展產品及系統的多元化工業產品製造商伊頓公司,2011年歡慶創立100週年。1911年成立的伊頓公司,從最初一家經營軸承業務的小型企業,百年來不斷壯大,發展迄今已成為全球專業動力管理公司,並被公認為提供節能環保技術的市場領導者,放眼未來,伊頓將持續投入研發,提供客戶各種節能創新的電力管理解決方案。

伊頓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柯仁傑(Alexander M. Cutler)表示:「過去100年間,伊頓公司歷經多次轉變,不斷發展和壯大。但我們始終秉持著創始人約瑟夫‧伊頓最初那種創新精神和理念。如今,伊頓已成長為全球性的大公司,但我們仍然遵奉這種創新精神為公司最基本的價值。」
 
今日,伊頓公司的4個不同業務部門─電氣、航太、液壓與車輛,為包括航空、農業、建築、能源、基礎設施與醫療保健等全球各類市場提供服務。伊頓的客戶遍及全球150多個國家與地區,集團55%的營業額來自美國以外的市場。
 
綜觀過去1個世紀,伊頓重大技術突破與業務里程碑包括:1911年,約瑟夫‧伊頓投資創建了Torbensen齒輪軸承公司,這也是伊頓公司的前身,在卡車市場一舉研發出突破性技術,並取得有效的商業化運作。1946年,伊頓收購了英國生產馬達泵與齒輪的Dynamatic公司,至此開始全球化發展。1952年,伊頓率先為乘用車輛配備一般消費者也能負擔得起的空調產品。1978年,美國航太總署(NASA)選定伊頓為太空梭設計與製造全新登陸系統,在之後的合作中,伊頓創造出電動車驅動系統原型。

2010年秋天,在營救被困智利礦工戲劇性的救援過程中,伊頓的液壓設備擔當關鍵角色。當時配備伊頓產品的探鑽機打通了第一條通道,幫助救援人員迅速找到受困者,之後又用該鑽土機將通道拓寬,終於順利救出所有被困礦工。在荷蘭,伊頓目前正在協助更新阿姆斯特丹的地鐵系統,為新增與延伸的地鐵網站提供全新的電力輸配系統。伊頓電氣產品同時也為全球第8大機場—印度德里市的甘地國際機場巨大的嶄新候機大廳,提供備用電源保護系統。
 
伊頓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柯仁傑指出:「今天,全世界的伊頓人都以慶祝公司成立100周年為契機,秉承公司創新、專業的優良傳統,繼續保持我們在先進技術方面的領先優勢,協助客戶降低不斷增加的能源管理成本,以應對世界上諸多棘手的能源管理方面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