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立錡科技簽署全球經銷協定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Digi-Key與立錡科技簽署全球經銷協定

因擁有業界最廣泛電子元件選擇以立即出貨,而廣為設計工程師所肯定的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Corporation,與全球10大類比IC公司之一的立錡科技(Richtek Technology Corporation)於日前宣布簽署全球經銷協定。

立錡的產品將可透過 Digi-Key的全球網站訂購,並將列於其未來的印刷品及線上目錄中。立錡科技提供種類繁多的半導體產品,包括DC/DC和AC/DC電源解決方案。該公司的技術被廣泛應用於LED照明、計算機、網路通訊裝置、數位相機和行動通訊設備。

Digi-Key半導體產品副總裁Mark Zack表示,Digi-Key非常高興宣布此與立錡科技的全球經銷協議。基於電源管理、照明驅動器,現有和未來能源的高效能產生和分配所擁有的令人興奮的前景,以及不斷成長的需求,預計對於類比技術的需求將繼續領先整體市場。立錡科技策略行銷資深副總裁David Timm表示,在致力為遍布全球的客戶提供創新的電源和類比解決方案時,很高興能與Digi–Key成為合作夥伴。

Digi-Key Corporation專注於提供客戶卓越的服務,包括產品選擇及供貨性、即時出貨及反應力。透過領導等級的製程及工藝等級之技術,Digi-Key 透過其於美國明尼蘇達州Thief River Falls佔地600,000平方英呎的據點提供全球客戶完整服務。

Digi-Key為全球成長速度最快的電子零件經銷商之一,由其致力於提高服務素質及效能而贏得業界領導者之聲譽。身為原型/設計零件以及量產的全方位服務供應商,Digi-Key提供來自超過470家優質知名製造商之180萬項產品。Digi-Key無與倫比之服務承諾的最佳印證,即是北美設計工程師連續19年評選Digi-Key整體表現排名第1(EE|Times Distribution Study/October 2010)。透過於2010年超過15億美元的全球營收,Digi-Key於北美的單一據點成為其最大的資產之一。關於其他公司資訊及了解Digi-Key的廣泛產品供貨,請參閱網站:www.digik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