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In-Sight Explorer 4.5提供當今最高級的視覺檢測工具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康耐視In-Sight Explorer 4.5提供當今最高級的視覺檢測工具

世界知名的機器視覺系統供應商康耐視公司,日前發布了新版本的In-Sight Explorer 4.5,拓展了In-Sight視覺系統的性能並使 In-Sight 視覺系統成為當今最高級的檢測工具。In-Sight Explorer 4.5檢測套裝軟體現包含一體化邊緣和表面檢測工具、一體化膠珠寬度和位置工具,和可靠的可一次性讀取多個代碼的ID工具,使In-Sight相機可同時進行讀取條碼和檢測工作。

全新的Flexible Flaw Detection(FFD)邊緣和表面檢測工具適用於彩色和灰度應用程式,可用於檢測邊界缺陷,例如外形是否合格,以及污點或劃痕這樣的外觀缺陷。FFD也可進行印刷檢測,如檢測絲網印刷標識的缺陷。此外,FFD還可讓使用者靈活選擇精度與速度需求,並在運行過程中忽略缺陷。

康耐視視覺系統業務部經理Bhaskar Banerjee表示,不使用伸縮工具,一般加工差異會導致錯誤拒絕。全新的Flex Flaw Detection工具可提供更準確的檢測,使用一個簡單的工具即可克服鏡頭和透視畸變而引發的錯誤,避免色階改變、印刷註冊錯誤和行掃描圖像的拉伸。

In-Sight Explorer 4.5還包含2個全新的EasyBuilder使用者介面工具:Bead Finder和Bead Tracker。Bead Finder和Bead Tracker是易用工具,用於發現位置性缺陷和基於寬度的缺陷和缺口,並為程序控制提供所有缺口資料。

ReadIDMax也被添加到In-Sight Explorer 4.5中。ReadIDMax是基於強大和已證實的ID演算法1DMax和2DMax來讀取一維條碼和二維矩陣碼。ReadIDMax增加了新功能,最多可一次性讀取128個代碼,無論代碼處於視野中的任何位置。現在,終端用戶可同時進行讀取多個代碼和檢測零件的工作。

In-Sight Explorer 4.5也包含通信增強功能,包括對CIP-Sync(1個精密時鐘同步協定)和UDP通信的支援。In-Sight Explorer 4.5也支援通過MC協定從三菱PLC發送相機控制命令。

In-Sight智慧相機提供了多種型號,可滿足各種價格和性能要求,已成為業界自動核對總和產品品質保證的標準配件。In-Sight視覺系統可與所有工廠網路或自動化控制系統輕鬆集成,可提供1個可選的操作顯示面板,用於監控網路中任何In-Sight視覺系統的運行時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