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發表MPC-42W5 42吋超薄型智慧省電電子看板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安勤發表MPC-42W5 42吋超薄型智慧省電電子看板

安勤科技(股票代號:3479),為Intel嵌入式與通訊聯盟(Intel Embedded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E化服務平臺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日前發表最新MPC-42W5,42吋大尺寸超薄型智慧省電電子看板,採用Intel Atom D525雙核心處理器。

安勤的MPC-42W5內嵌5.25吋單板電腦(EBM-PNV),採用Intel Atom D525雙核心處理器與Intel ICH8-M晶片組,具有高穩定性,低功耗,耐用性和較長產品生命週期的特性。更可彈性置換成其他單板,如:Mini-ITX系統,雙核或4核心的處理器,以提供客戶更高效能、更彈性化的硬體配備,而無須變動系統本身流暢與美觀的外形。且提供多種I/O介面,符合客戶彈性使用需求,如:1 CF、1 LAN、1 COM、1 VGA、2 Mini-PCIe和2 USB。另外,有多種選配功能,可依照彈性搭配,如:HD 720P 1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模組、HD高畫質播放影像加速卡、人體光溫控制感測器(PIR)、無線遙控器(CIR)、光線感測器(Light Sensor)、無線網路等。

安勤科技推出42吋超薄型智慧省電電子看板。

安勤科技推出42吋超薄型智慧省電電子看板。

MPC-42W5前框為全鋁材質的金屬支架並使用圓角設計,顛覆以往大螢幕厚重機身,採用輕薄與流線外型的設計,客戶可客制化選擇邊框的顏色或Logo設計。使用VESA標準400x200 mm卡勾式壁掛鐵件,可輕易的安裝於牆面上,亦可以懸吊方式展示,嵌入或外掛皆不會給人突兀或不協調之感受。

隱藏式I/O設計,後方看不到任何雜亂的線材與I/O埠,取而代之的是一體成形的美背式後蓋。內建2個2瓦喇叭,可以依照不同的操作環境選擇置放於正後方、側面上方或側面下方,以達到最佳的聲音播放效果。

面板採用42吋16:9的寬螢幕LCD面板,支援Full HD 1920*1080高畫質解析度,視角可達178°讓觀眾無障礙充分接受影像訊息。LED背光面板,亮度450cd/m2,對比度達4,000。前方面板採全平面設計,採用有機玻璃為材質的透明面板保護蓋,不但清潔簡易、亦可抵抗液體潑灑及空氣中粉塵,使產品更耐久且易清潔。

MPC-42W5支援歐盟新能源法令ErP Power調節電流功能,系統在S5的待機電源降到10mW以下,待機耗電量更趨近於0瓦,己完全符合歐盟2010年與2013年的規格,不但能保護系統不受到不穩定供電影響之外,也大幅度降低系統的成本和功耗,達到節能省電的功效。針對大賣場、捷運站或是電影院等廣告電子看板使用,於新的API設定中加入自動定時定日開關機功能,因此就算24小時無人運作的場所,也可以保持系統的穩定性。更多訊息請參考安勤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avalue.com.tw/

MPC-42W5 特色
• 搭載Intel Atom D525雙核心1.8GHz處理器與ICH8-M晶片組。
• 內嵌1GB記憶體及1個204-pin DDR3 SODIMMs支持最高至4GB系統記憶體。
• 1個千兆乙太網路,5.1聲道輸出,2個2瓦喇叭。
• 1個CF, 1個COM, 2組USB擴充埠,2個Mini-PCIe,支援2.5” SATA HDD。
• PMMA 保護,PWM 背光控制。
• 選配:人體光溫控制感測器(PIR)、無線遙控器(CIR)、光線感測器(Light Sensor)模組。
• 選配:HD 720P 1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模組、HD高畫質播放影像加速卡、無線網路、2.5" SATA硬碟或SSD。
• 無風扇系統,採用VESA 標準卡勾式壁掛鐵件。
• 支援歐盟新能源法令ErP Power。
• 支援AC 110~220/ DC 24V、系統自動開關機。

MPC-42W5 產品應用領域
• 百貨公司、大賣場、五星級飯店、餐廳、展覽會場、博物館等室內樓層引導資訊機。
• 車站、旅遊中心等交通運輸資訊站。
• 超市銷售、零售商場、醫院診所等訊息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