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達科技整合安捷倫B2900A精密電源量測設備 提供光電產業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思達科技整合安捷倫B2900A精密電源量測設備 提供光電產業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

思達科技代為銷售安捷倫新型電源量測設備B2900系列,並提供測試系統軟體。
思達科技代為銷售安捷倫新型電源量測設備B2900系列,並提供測試系統軟體。

台灣半導體測試設備領導廠商思達科技(STAr Technologies) 正式宣布,整合業界最具成本效益之安捷倫Agilent B2900系列精密電壓電流源量測設備(Source/Measure Units,SMU)推出針對光電產業的測試解決方案。思達科技是安捷倫測試解決方案與通路之長期合作夥伴之一,將提供此款新型量測儀器之銷售、專業系統整合支援與技術服務。思達科技以長期在半導體產業累積的經驗,提供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以滿足發光二極體(LED)、太陽能面板(Solar Panel),以及光通訊元件等客戶的電信測試需求。

Agilent B2900A系列SMU,為業界新型電源量測設備,提供電壓與電流輸出測試之經濟型解決方案。此系列量測設備,作為直流與脈衝測試應用,電壓最大範圍達210V,電流則為3A直流電(DC)或10.5A脈衝(Pulsed),並在解析度可達10fA和100nV的測試環境下,使得工程師能快速建立高效率的測試系統。此外,Agilent B2900A系列SMU可產生多種量測功能,具備的液晶使用者介面,與不同測試觀測模式,能大幅改善測試、偵測錯誤與特性分析,進而提高產能與降低測試成本。

Agilent B2900A系列SMU,支援一般電源量測儀器控制軟體的SCPI程式轉換指令,能在量測儀器整合與開發測試系統時,提升測試速度、改善良率,進而有效降低成本。Agilent B2900A系列SMU,依據單雙量測通道與儀器的量測精密規格,分為4款機種B2901A、B2902A、B2911A和B2912A,使用者可自行依測試需求與成本考量,加以選擇。

思達科技除代為銷售B2900A系列精密電壓電流源量測設備外,也以其多年研發的測試系統軟體整合B2900A SMU與其它量測儀器如示波器(Oscilloscope)、阻抗計(Impedance Meter)、脈衝儀(Pulse Generator)等設備,以方便使用者可以簡易的達成多功能自動化量測,並快速的取得數據加以分析。思達科技更提供量測程式智庫,讓使用者可以在不需要選寫程式的環境下完成如發光二極體(LED)或太陽能面板(Solar Panel)元件的電信測試,模擬與性能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