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與筑波13、15日舉行啟動無線大未來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LitePoint與筑波13、15日舉行啟動無線大未來研討會

2011年度熱門產品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雲端運算等風潮引領的新一代數位革命,無線產品的應用被廣泛地運用在消費性電子、資通訊及數位家庭等產業。有鑑於此,LitePoint與其大中華區代理商筑波科技,將於2011年7/13在新竹、7/15在台北舉行「啟動無線大未來」研討會,會中將分享新一代的低功耗藍牙BLE測試新應用,802.11p、802.11ac以及LTE/4G的市場發展技術及趨勢,並將展示最新無線測試設備與解決方案。

在無線通訊的產業鏈裡,已經從技術引領應用的演變,提升為以應用引領新的技術發展,如802.11ac新無線通訊技術標準可達到1Gbps的資料傳輸量,能充分應用於現階段的數位影音傳輸,滿足使用者工作或娛樂上在各種手持式行動裝置或非手持式設備的需求。因應此802.11ac技術的發展與產品的市場推出,工程人員如何選擇最佳的測試平台在研發及生產階段對產品最完整的驗證與測試,亦是眾所關心的議題。

此次研討會LitePoint及筑波科技將會針對此議題有詳細的介紹,同時也會針對低功耗藍牙BLE測試及LTE(Long Term Evolution)技術與應用做進一步的探討。歡迎對Mobile、BT、GPS、MiMo、PC、Tablet PC、RFIC、WLAN、WiMAX等相關無線產品測試應用有興趣的RD/PL/PE/PM業界先進報名參加。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