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科技全新固態硬碟打造高效能雲端儲存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宇瞻科技全新固態硬碟打造高效能雲端儲存環境

宇瞻SAFD (Serial ATA Flash Drive) 25P固態硬碟。
宇瞻SAFD (Serial ATA Flash Drive) 25P固態硬碟。

綜觀未來雲端服務的發展趨勢與蘋果iCloud的問世,除了再一次改變消費者對電腦的使用習慣外,也將帶動伺服器需求向上攀升與終端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的再度崛起,為IT產業帶來新的變革與無限商機。由於雲端運算已為顯著的成長趨勢,研究機構Gartner日前公布全球第1季伺服器出貨量年增率為8.5%,同時也強調,未來尤其是針對企業用戶,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的採用將取代原有PC的需求,有機會在雲端運算中扮演關鍵的地位和角色。

宇瞻科技看好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的發展前景,為了將其效能發揮到極致,推出高IOPs(每秒輸入/輸出運作效能)的固態硬碟儲存方案—SAFD (Serial ATA Flash Drive) 25P,讓企業伺服器在處理資料的能力大幅提高。宇瞻科技加值型產品處處長張家騉表示,1個固態硬碟擁有2萬~3萬次的IOPs可等同於60~70台相同容量傳統硬碟的效能表現,企業伺服器使用固態硬碟不但可為企業提升資料處理的能力,還能節省空間並省下龐大的冷卻成本。宇瞻科技希望藉由此高效能儲存方案的推出,讓企業伺服器可利用固態硬碟的優越特性,改善伺服器的存取效率取代傳統硬碟,使雲端運算中心的資料儲存效能達最佳化,提供突破性的存取效能與高可靠度的運作環境。

另一方面,對於終端裝置朝向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的趨勢,固態硬碟所具有的輕薄優勢與低容量的特性,也展現出蓄勢待發的態勢,不但可滿足精簡型電腦僅需有限度的資料存取,更可達到高保密性與防止資料外洩的可能性。宇瞻科技擁有一系列SATA、PATA、FlashCard和USB介面固態硬碟模組式產品組合,可突破傳統硬碟僅有大容量及標準化尺寸的限制,再加上擁有客製化的能力,宇瞻科技可滿足OEM客戶對各種角度、厚薄等規格的硬體需求。其中,ADM (ATA Disk Module)系列產品因優越的穩定性,在精簡型電腦領域中廣受客戶青睞,已成為全球精簡型電腦中固態硬碟的主要供應商。

宇瞻科技深耕經營固態硬碟市場已超過10年,產品出貨量逐年持續攀升擁有優異的客製化能力、嚴謹的製造品質與即時的技術支援,是台灣少數同時擁有軟、硬體及韌體研發能力,生產品質和效率更通過美日一級大廠認證的固態硬碟製造廠商,穩居全球10大工業用SSD供應商之列。宇瞻科技擁有堅持生產最高品質的產品,全系列產品除了嚴峻溫度、濕度、震動及衝擊的可靠度測試外,皆在產品量產進行ORT(on-going reliability testing,持續可靠度測試),確保量產產品之可靠性及壽命。宇瞻科技致力於提供高穩定、高相容性之品質保證及完善客製化的專業服務,除深獲國際嵌入式大廠青睞外,可廣泛應用於國防、監控、醫療、大眾運輸、航空、自動化設備等工業電腦領域中,成為企業用戶的專業儲存的首要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