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S於China IC Expo 2011榮獲兩獎項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貿澤電子
hotspot

MIPS於China IC Expo 2011榮獲兩獎項肯定

為數位家庭、網路和行動應用提供業界標準處理器架構與核心的廠商美普思科技(MIPS)宣布,在日前舉行的深圳集成電路創新應用展(China IC Expo 2011)中榮獲兩個獎項肯定。MIPS獲頒的獎項為,智慧型手機暨平板電腦類別的創新獎,以及最佳展示攤位獎。

深圳半導體產業協會秘書長蔡錦江表示,深圳集成電路創新應用展可為半導體公司提供新成長商機的訊息,以及如何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環境中差異化產品設計。MIPS的產品能提供獨特優勢,特別是在家庭多媒體應用,可為大陸業者帶來通往創新的途徑。非常高興看到MIPS能與當地夥伴擁有越來越密切的合作關係。

MIPS科技行銷和業務開發副總裁Art Swift表示,隨著大陸在全球消費市場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深圳集成電路創新應用展已成為MIPS和客戶的重要展覽活動。MIPS非常榮幸能獲得深圳半導體產業協會和深圳IC設計產業中心的肯定。透過深圳集成電路創新應用展,這些機構已為大陸的IC設計公司提供一個與消費市場連結的絕佳平台。

MIPS科技在深圳集成電路創新應用展中,展示了多項與連網消費體驗相關的產品、平台和技術。展出的行動裝置包括目前出貨中的MIPS-Based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以及TCL的新款TD-SCDMA智慧型手機、聯想(Lenovo)的功能手機、其他白牌智慧型手機、Velocity Micro的Cruz平板電腦和其他多款可攜式多媒體裝置。

家庭娛樂展示包括Broadcom最新推出的1.3GHz MIPS-Based SoC、ASTRI的連網家庭機上盒、泰捷軟件(Togic Software)開發的Android電視,整合最新版MIPS智慧連網娛樂(SmartCE)平台、IntelliX的3D視訊播放器。

其他的展示包括以Microchip PIC32微控制器系列產品為基礎的新款chipKIT開放源開發平台、Fluffy Spider Technologies公司的新式3D使用者介面技術,以及Lineo的創新Android快速開機(Fast Boot)解決方案,可迅速在MIPS-Based SoC上啟用Android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