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米歐發表2011新代理品牌-康博IPCAM、原形NAS、TOTOLINK與佳的美裸視3D影音播放器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緯謙科技

塔米歐發表2011新代理品牌-康博IPCAM、原形NAS、TOTOLINK與佳的美裸視3D影音播放器

網通產品專業代理商台灣塔米歐發表年度代理新產品引起迴響,圖為台灣塔米歐總經理張榮洲。
網通產品專業代理商台灣塔米歐發表年度代理新產品引起迴響,圖為台灣塔米歐總經理張榮洲。

新銳網通產品專業代理商台灣塔米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於2011下半年度新代理品牌:康博科技的IPCAM產品、原形研發的個人雲端NAS產品 AKITIO、南韓網通產品TOTOLINK與佳的美GADMEI裸視3D影音播放器。台灣塔米歐表示,為了因應下半年度起IPTV、雲端應用與手持式終端設備應用的進階需求,一口氣引進了4個重要的品牌產品線。其原因是希望在IP產業的服務基礎上,提供更周全的產品服務。特別在台北、台中(8/12)、台南(8/16)與高雄(8/17)舉辦新品發表會。

塔米歐張榮洲總經理表示,過去5年來提供台灣用戶穩定產品與最優服務的累積經驗,使塔米歐更有能力提供以IP產品為基礎的全方位服務。不管是IP CAM、或者是NAS等產品,都企圖要提供一個整合性的綜合服務,讓用戶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解決所有相關的問題,減少客戶成為求助無門的服務孤兒狀況。

除了塔米歐提供的整合性服務之外,這4個品牌也都別具特色。康博科技以其雄厚的影像處理科技能力為基礎,隆重推出的IP CAM產品更顛覆了一般人對IPCAM設定困難的印象。康博科技業務部蔡經理表示:「透過我們的Seedonk Server,使用者可以非常輕易的在3分鐘內完成所有的設定,而且在手持式設備上,我們更可以輕鬆用手指做直觀的左右上下移動與Zoom IN/OUT的功能。」

原形研發生產的AKITIO NAS設備除了外形新穎,使用界面與安裝方便性上也很有巧思。原形研發陳總經理也強調,只要45秒,就可以安裝完成,無論在iPad或者iPhone上,拍攝的影片與照片都可以馬上透過網路儲存到這個安裝在家裡的雲端裝置,同時AKITIO系列產品也真正取得了dlna與upnp聯盟的認證,這都是原形研發經營品牌的決心象徵。

TOTOLINK則是一個來自南韓的網通品牌,雖然產品外表看起來與一般的家用路由器沒有太大的區別,然而主要特色在於內建了VPN伺服器與連線數頻寬管理等功能,與現在坊間產品大大不同。塔米歐張榮洲總經理表示,一般內建VPN伺服器的SOHO路由器,不是價格不夠親民,就是通道數只有1或2個,TOTOLINK在這兩點上取得了一個平衡,並且在保證連線效能上更多加了進階的連線數(Session)管理功能,是TOTOLINK重要的產品特色。

佳的美(GADMEI)的3D裸眼影音播放器產品更是全場的焦點之一,不用任何輔助的視覺器材,就可以在小小的8英吋螢幕看到真正的3D效果,使得簡便可攜的3D影片隨身播放成為隨手可得的功能。造就這款產品的佳得美公司多年來專注於影音播放器的開發與生產,目前已經是香港市場第1的影音播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