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納半導體針對智慧電網及綠能產業提供超高壓700V BCD製程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美格納半導體針對智慧電網及綠能產業提供超高壓700V BCD製程

南韓類比及混合信號半導體產品設計和製造商─美格納半導體日前宣布,現可提供極高電壓700V BCD(Bipolar兩極CMOS- DMOS)技術,針對智慧電網和綠色能源的應用,例如AC-DC轉接器和LED照明,以滿足代工客戶的特殊需求。

新推出之超高壓700V BCD製程可降低傳導及開關損耗,藉由整合低壓CMOS(5.5V),中壓(30V)及高壓(700V)至單一製程以達到AC-DC轉換電源供應器和LED室內外的照明應用需求。

美格納提供具價格競爭力及高效能單晶解決方案,將被動元件及啟動功能整合,維持Breakdown電壓達到800V同時保持中壓及低壓元件的特性。此單晶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了設計的靈活性,滿足眾多的特殊需求,結合更多功能至單一晶片之中。

美格納同時也提供多元的元件供選擇,包含N/P MOS、pEDMOS、nLDMOS、parasitic NPN、BJT、High Resistance Poly力及Zener diodes。新超高壓BCD製程的第1顆產品目前正在驗證中,並計劃於2011年11月開始量產。

美格納技術工程部副總TaeJong Lee表示:「我們非常開心的宣布,將提供特殊超高壓700V BCD製程來因應智慧電網及綠能產業大量增加的應用需求。新超高壓製程將讓我們的客戶能有更彈性的研發來因應多變的市場需求。我們也期望能再開發更多的應用,同時藉由持續研發各種專業應用,和我們的客戶一起發展。」

關於美格納半導體

總公司位於南韓的美格納半導體是1家專業數位類比混合訊號之半導體產品設計及代工廠。美格納擁有廣大的數位類比混合訊號製程平台,並有超過30年相關經驗,具多項專利、工程資源及專業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