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企業八大智慧之運輸雲 引航中小企業專業車隊管理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DForum0522

遠傳企業八大智慧之運輸雲 引航中小企業專業車隊管理服務

遠傳車隊管理服務架構圖。
遠傳車隊管理服務架構圖。

為提供企業更優質與全方位的雲端物聯服務,遠傳電信打造最強服務平台並力推「八大智慧」服務;繼2011年7月結合醫療及資通訊產業資源推出遠傳雲端遠距照護平台服務之照護雲,再造遠傳企業八大智慧之運輸雲,憑藉通訊優勢,與既有之上下游廠商產業資源、技術及合作經驗,推出車機、網路、雲端管理平台一次到位的「雲端車隊管理服務」。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張嘉祥表示:「透過專為中小企業量身打造的『雲端車隊管理服務』,遠傳將以簡單、經濟、高效率之全方位車隊管理平台與完善的解決方案,一次滿足企業客戶的所有遠端管理需求!」

中小企業雲端車隊管理 解決資金限制、降低營運成本

遠傳企業智慧運輸雲服務特色。

遠傳企業智慧運輸雲服務特色。

中小企業在運輸領域的營運管理需求上,較為注意以下3點:避免超速/怠速罰單與最佳路線節省油耗、報表管理作為績效評估、掌握行車安全/車載貨物安全/車輛防盜功能等方向。然而隨著雲端科技發展迅速,將運輸車隊管理結合雲端科技做管理與應用,便成為企業營運的重要績效與成本考量。且若能以「平台操作方便」、「雲端管理即時」及「營運成本降低」3大方案解決特點,將能有效幫助中小企業,並可解決中小企業IT人才不足或資金限制的問題,同時輕鬆並彈性地享有雲端應用服務技術。

遠傳八大智慧運輸雲 車隊管理服務全面升級 遠端智慧沒有距離

有鑑於中小企業對用車管理之需求,趁勢推出從車機、網路到雲端管理平台,一次到位的「雲端車隊管理服務」!透過簡單的申辦流程、車機免安裝免設定及標準化的平台,讓企業客戶能輕鬆快速的立即擁有。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張嘉祥表示:「為協助解決中小企業人才不足與資金限制的問題,遠傳電信整合應用雲端物聯技術與無線寬頻優勢,推出以『方便管理』、『行車安全』、『降低成本』3大概念為發展方向與目標的『雲端車隊管理服務』,以達成幫助企業提升營運效率、降低成本支出的目標。」

「遠傳車隊管理服務」包括即時車隊管理、自建地標地圖、即時事件警示、行車歷史紀錄查詢、營運管理、報表管理功能,搭配網頁電子地圖作業平台,即可立即掌握所有車輛行車位置與突發狀況。透過GPS定位技術及GPRS數據傳輸網路,公司能即時定位並掌握車輛位置,做到即時車隊管理;利用預先自建常用地標與地圖,幫助企業第一時間掌握車輛行蹤;警示事件即時傳送至公司人員,以最快速度緊急處理車輛突發狀況;透過報表管理與統計資料,有效提升企業運作效率及降低營運成本,完整的解決方案,全方位滿足企業客戶的需求,真正帶領企業運輸漫步在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