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推出MI/O Extension靈活設計之單板電腦MIO-5270 採用AMD G系列處理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緯謙科技

研華推出MI/O Extension靈活設計之單板電腦MIO-5270 採用AMD G系列處理器

搭載AMD G系列處理器,研華推出可擴充單板電腦MIO-5270。
搭載AMD G系列處理器,研華推出可擴充單板電腦MIO-5270。

研華宣布推出新款的靈活設計可擴充單板電腦 MIO-5270。MIO-5270採用全新的MI/O Extension可彈性化設計(Compact系列,146 x 102 mm),搭載 AMD G系列處理器,不僅標榜低功耗與高性能的多媒體能力,還配備彈性多重I/O擴充槽,運用最少的開發資源,達到最有效率的擴充作業。MIO-5270提供系統整合商以更有效率的方式,來開發具備市場敏銳度且彈性的解決方案,掌握當前與未來的營運商機!

一般的單板電腦在功能上是比較受限的,尤其是小尺寸可能無法支援最大化功能,或針對特定應用產業缺少重要的界面。而研華創新設計的MI/O Extension單板電腦不但可作為單板電腦使用外,若主板功能未能滿足特定行業需求,透過整合的豐富I/O信號擴展介面,系統整合商能選用標準模組搭配,或參考研華設計文件及驗證板,用更簡單的方式設計出需要的模組,符合成本效益亦供應最佳化的解決方案。

MI/O Extension單板電腦整合統一pin定義的MIOe擴充介面接頭,包括DisplayPort、4 PCIe x1、LPC、SMBus、USB 2.0/USB 3.0、音訊輸出及電源。一方面滿足垂直應用開發需求,另一方面若自行設計模組亦可保有產業的專業領域知識。MI/O Extension單板電腦亦統一螺絲固定孔,可簡化系統維護與平台升級,集中化聚熱設計可藉由板上的散熱鰭片或均熱片解決散熱問題。減少內部線材使用有助於系統空間規劃並簡化組裝流程。MIO-5270利用MIOe彈性化擴充及優化的機構設計、最高可節省20%的系統空間,並同時提供未來 I/O擴充與升級的彈性。

MIO-5270由AMD G系列單核?雙核處理器與A50M FCH負責驅動,DDR3記憶體最高可達4 GB,支援最先進的繪圖引擎:DirectX 11、2D/3D加速及硬體解碼(UVD 3):H.264、VC-1與MPEG2。MIO-5270配有24/48位元LVDS、HDMI及VGA顯示能力,若於T56N上執行48位元的LVDS,將可支援最高2,560 x 1,600 @ 60 Hz的面板解析度,而在T40R/ T40E上執行可支援最高 1,920 x 1,200 @ 60 Hz的面板解析度。HDMI支援最高1,920 x 1,080p的像素解析度, VGA則相容於一般嵌入式應用。

MIO-5270在支援高階DirectX 11繪圖引擎時亦能具備低功耗的優勢,MIO-5270的散熱設計功率(TDP)約為10.5~23瓦。為了增加可靠性及嚴峻環境的容忍度,研華的MIO-5270是採用強固型設計搭配高規格的寬溫元件,如全機100%固態電容設計,相較於電解電容可擁有更佳的MTBF及穩定性,並使用更適用於寬溫環境的TG-150印刷電路板進行設計,嚴謹的設計用料及測試讓MIO-5270更適用於各式應用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