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Silicon Labs新產品介紹暨技術研討會 11月2日新竹場 11月3日高雄場盛大展開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2011年Silicon Labs新產品介紹暨技術研討會 11月2日新竹場 11月3日高雄場盛大展開

近年來IC的設計越來越精巧實用並且功能強大,Silicon Labs是領先業界的高效能類比與混合訊號IC創新廠商,擁有世界一流的工程團隊,不斷推出新產品,以提供客戶強大效能、精巧體積和低耗電等優勢,此次Silicon Labs將於11/02新竹及11/03高雄兩地分別舉行新產品介紹暨技術研討會,讓您深入了解Silicon Labs工程團隊的產品特色與應用實例,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時序產品

本次研討會將介紹芯科實驗室(Silicon Laboratories)對時序產品組合的重要擴展,以滿足市場對具有成本效益和可編程時序元件的強勁需求。該公司新增100多款時脈產生器和時脈分配器產品,可滿足對成本敏感、有大量生產需求的消費、工業、通訊和嵌入式領域的應用需求。這項時序產品組合的擴展,得益於近期對SpectraLinear公司的收購,同時也進一步奠定了Silicon Labs為業界最完整的時序產品供應商的地位,可提供最廣泛的混合訊號低抖動時脈元件、緩衝器和振盪器等產品。

高效能數位隔離器

新型數位隔離器Si86xx系列產品,為隔離等級要求達5kV的應用提供最高通道數、效能和資料傳輸率。新型Si86xx 3.75kV和5kV數位隔離器可取代需要安全操作和高階絕緣保護應用中的光耦合器,例如:工業自動化和驅動器、馬達控制和醫療系統、隔離的AC-DC和DC-DC電源供應、太陽能電池板微型逆變器、數據通訊系統和混合動力汽車(HEV)等。

USB產品

新推出兩款USB MCU系列產品,為業界提供快速、易用和具成本效益的USB連接方案。適用於居家自動化系統、溫度調節器、USB傳輸器、智慧卡讀取裝置、GPS定位器、觸控面板、感應資料記錄器、可攜式醫療設備、電子磅秤、USB揚聲器、序列通訊橋接器、遊戲和電子玩具等應用。

智慧型人機介面

智慧型人機介面是電子產品升級的主要關鍵,Silicon Labs利用創新混合訊號設計技術,創新的專利技術,提供易於實現感測技術的方案,使您在最短時間內瞭解智慧型人機介面Quick Sense,讓你融合電容式觸控、非接觸式(proximity)、感測介面,建構直覺式控制介面。

超低功耗 低成本無線應用

推出業界最節能的太陽能供電無線感測器節點解決方案。這項新的參考設計使開發人員能夠實現自行供電的超低功耗無線感測網路,此方案可適用於家居和建築物自動化、保全系統、工業控制應用、醫療監測設備、資產追蹤系統以及公共建設和農業監測系統。

Si10xx業界最高效能單晶片無線MCU解決方案,滿足您嵌入式無線功能的所有需求。EZRadioPRO大幅增加產品效能並簡化您的設計,比其他解決方案高出25%電池壽命,而且不影響MCU或無線效能,給您更長傳輸距離、更高頻寬和更低整體功耗。滿足如家庭自動化系統、智慧型儀表、室內監測和保全系統等產品應用。

本次2011年Silicon Labs新產品介紹暨技術研討會,11月2日新竹、11月3日高雄場,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請攜帶名片1張),報名網址請詳閱http://www.iprotech.com.tw/Semina201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