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cks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BlueStacks

BlueStacks總公司在美國,研發中心在印度,台灣與日本分別有行銷業務據點,全球總共約有30名員工,執行長為Rosen Sharma,為康乃爾大學博士,在成立BlueStacks前已先成功創立七家公司。

而其資深副總裁Apu Kumar主要負責全球業務和策略聯盟,畢業於史丹佛大學,曾任職於美國惠普總部的個人電腦事業部。

目前BlueStacks主要投資廠商總共有8間,包含AMD和主要的x86晶片廠商,以及 Citrix、Andreessen Horowitz、Ignition Partners、Redpoint Ventures、Radar與Helion。

其公司主要產品為BlueStacks Android App Player for Windows,提供的主要服務為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去跑Android的應用程式,使其可以在任何螢幕大小的裝置上去使用,包含桌機和TV。

再者是將應用程式帶到Windows作業系統上,即便人們已經有了Android的手機,仍有另一管道把應用程式從手機帶到個人電腦。另外,利用BlueStacks雲端連結「Cloud Connect」,透過同步(sync)功能,讓應用程式得以輕易從智慧型手機轉換到以Windows作業系統為主的個人電腦。

最新的專業版本將會在2012年1月北美的CES大展中發行。(莊沛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