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儀科技榮獲第20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磐儀科技榮獲第20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行動醫療平板電腦M1040。
行動醫療平板電腦M1040。

第 20屆台灣精品獎日前揭曉,磐儀科技的行動醫療平板電腦M1040及手持及車載強固型物流管理平板電腦G0820,在眾多選拔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經濟部賦予「台灣精品」標誌。

本屆精品獎競爭相當激烈,總計共有1145項產品參與選拔,產品種類更涵蓋消費型產業如電子、休閒、文創及工業電腦,設計創新及環保節能是獲選產品的首要特色。磐儀憑藉過去成功的經驗及專業核心技術為基礎,並以市場趨勢為導向,研發兼具功能及實用性的產品,以符合不同產業之應用需求,因而獲得審查委員之肯定。

磐儀科技的車載強固型物流管理平板電腦G0820。

磐儀科技的車載強固型物流管理平板電腦G0820。

磐儀近兩年來,多項醫療電腦及工業用平板電腦產品陸續獲得Best Choice及國家品牌玉山獎殊榮,此次獲得精品獎的M1040及G0820更是特別針對醫療照護及物流管理產業應用的需求而設計,足見磐儀在該領域的技術發展已相當成熟。磐儀並將延續創新、環保及實用的精神與時俱進,繼續提供可提升人類生活的技術、產品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