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將推出Kindle Fire專用Wi-Drive應用程式 擴增Wi-Drive容量至64GB 同時推出蘋果裝置專用更新版應用程式 智慧應用 影音
貿澤電子
litepoint

Kingston將推出Kindle Fire專用Wi-Drive應用程式 擴增Wi-Drive容量至64GB 同時推出蘋果裝置專用更新版應用程式

  • 張琳一台北

為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提升使用者經驗,全球快閃記憶體產品領導品牌Kingston,日前隆重宣布於第1季末將推出新一代可供Kindle Fire平板電腦所使用的Wi-Drive應用程式(APP),並擴增Wi-Drive容量至64GB。此外,現有的Wi-Drive使用者亦可以免費下載更新版的應用程式,增加蘋果產品對AirPlay以及DRM的支援。

自上市以來即獲獎無數的Wi-Drive,是1款提供例如Kindle Fire、蘋果iPhone、iPad,和iPod Touch等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裝置所使用的無線、可攜式儲存設備,可讓使用者與3位朋友同時無線存取、分享可攜式產品中的檔案內容。

Kingston於2011年推出Wi-Drive,初期以提供蘋果裝置使用為主,現在則擴大到以Android為基礎的Kindle Fire平板電腦。Android專用應用程式可於Amazon Appstore下載,可讓Kindle Fire平板電腦的使用者輕鬆擴充裝置容量,不必受限於原本內建的8GB存取空間。

除原有16GB、32GB容量外,即將上市的Kingston 64GB Wi-Drive可望大幅提升使用者的存儲及分享經驗。而蘋果裝置專用應用程式的更新,可支援AirPlay串流音樂、照片和影片;iPhone使用者在管理文件時,亦可藉由Wi-Drive的「Open In」功能,選擇特定程式開啟及複製該檔案至別處。此外,於iTunes購買、或擁有DRM授權的數位內容,亦可在登入iTunes帳號的蘋果行動裝置上,經由Wi-Drive的IP位址,利用Safari瀏覽器觀看。

Kingston亞太區Flash 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Kingston Wi-Drive自推出之後,即獲得許多蘋果行動產品使用者的喜愛。隨著越來越多消費者採用Kindle Fire平板電腦作為其讀取數位內容的行動裝置,很榮幸地能幫助這群消費者滿足其儲存及分享照片、影片、音樂等檔案的需求。結合了更新版應用程式、擴增的存儲容量,以及支援Kindle Fire等多項功能,Wi-Drive儼然成為行動裝置使用者最麻吉的無線儲存夥伴。

透過Kingston Wi-Drive,使用者可與其他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串流影片、存取音樂,或分享檔案。Wi-Drive極具時尚感的外型設計以及口袋大小的尺寸,將會是擁有最先進技術之數位設備消費者的最愛。Wi-Drive採用快閃記憶體的技術,可以從具備USB介面的電腦儲存資料,而這些檔案可輕易地透過Wi-Drive內建的無線訊號被擷取,無須任何傳輸線或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