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航空選擇PTC確保新區域型噴射客機符合飛機可靠度與維護標準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緯謙科技

三菱航空選擇PTC確保新區域型噴射客機符合飛機可靠度與維護標準

PTC參數科技近日宣布三菱航空Mitsubishi Aircraft選擇PTC為策略性夥伴,為其下一代噴射機Mitsubishi Regional Jet (MRJ;三菱區域型噴射客機)專案來發展可靠度與維修性能管理平台。 MRJ專案利用領先業界的氣體動力工程和噪音分析技術,提供有競爭力的運營經濟和出色機艙舒適性。MRJ預計2012年開始量產,為全球區域型飛機市場上一個全新引人注目的產品,也是近50年來在日本開發生產的第一個新客機。

Mitsubishi Aircraft為確保其飛機購買客戶能達成最高的運營效率,尋求先進解決方案來支持其可靠性和可維護性管理活動。這需要解決方案能管理產品改進和提升(包括詳細的產品記錄),收集和分析各區域數據,並與內部組織與外部合作夥伴傳達需要改進的溝通。經過不同競爭解決方案的全面評估後,Mitsubishi Aircraft選擇PTC的Windchill品質解決方案 (前身為Relex) 和Arbortext 服務資訊解決方案。Mitsubishi Aircraft將導入PTC解決方案於其客戶支援組織,並預計在其第一架飛機交付前系統上線。

PTC總裁兼執行長Jim Heppelmann表示,PTC很驕傲能獲得航空航太和國防產業中這些最大且最創新品牌企業的首選合作夥伴地位。隨著下一代MRJ推出,Mitsubishi Aircraft將挑戰區域噴射客機市場現狀。我們有信心能一起幫助MRJ滿足其公司的最高品質標準,符合業界的安全需求,並滿足未來客戶需要的可靠性。

一旦導入,PTC解決方案能促使橫跨MRJ專案團隊更大的合作,確保高品質、高可靠度、以及飛機可維修性。PTC的品質與可靠性管理解決方案目前被用來幫助企業辨識系統潛在故障模式、控制或避免這些發生或影響,並追蹤零件和產品能符合眾多業界通用的工業標準。

PTC的解決方案符合航空航太和國防產業的需求而設計,以支持飛機製造商和供應商、以及航空公司和政府/軍隊組織的產品設計和生命週期管理活動。PTC為航空航太和國防產業之可靠度與可維修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級提供廠商,目前全球此產業前20名企業機構已有18家導入,如Boeing、Airbus等領先企業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