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鎂新推出全新迷你型GigE CCD及CMOS工業相機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兆鎂新推出全新迷你型GigE CCD及CMOS工業相機

  • 呂岱霖台北

由兆鎂新提供的GigE CCD及CMOS工業相機,具有迷你、輕巧與高性價比的迷人特色。
由兆鎂新提供的GigE CCD及CMOS工業相機,具有迷你、輕巧與高性價比的迷人特色。

解決人工作業的缺失與不便,於生產流程中導入自動化設備為最直接改善的方案,其中,機器視覺與自動化設備的結合可以大幅改善產品良率、提升產出穩定性,已從普遍使用演變成必要使用的生產方式。為了滿足產線應用及整合效益需求,國際著名工業相機生產商兆鎂新(The Imaging Source)推出新一代千兆乙太GigE CCD及CMOS工業相機系列產品,其體積迷你精巧且成像品質優越,能夠協助企業主達成卓越競爭力。

兆鎂新推出的千兆乙太網GigE CCD及CMOS工業相機採用了SONY CCD及APTINA CMOS感光元件,並提供黑白及彩色的類型;在VGA及5MP的解析度分別可達每秒120fps及每秒14fps。 新一代GigE系列的體積僅29×29×57公釐,同時支援乙太網供電(即PoE功能),且擁有廣大功能、精密技術與嚴格控制成本的特色。

無論從軟體或硬體的角度來看,此系列相機都非常易於整合應用,且其高性能規格皆符合GigE Vision和GenICam的相關標準。 企業主透過機器視覺與自動化設備的相輔相成,達成高精準、低錯誤的產出成果,並且提升良率追蹤與錯誤改善的效率,能夠迅速找出問題、對症下藥,短時間鎖定最適當的生產流程,進而提升企業競爭力。由於機器視覺的應用領域越趨廣泛,包含生產自動化、交通監控、品質檢測、醫療及科學研究、生活娛樂、物流控管及保全應用等領域,新一代迷你、輕巧的GigE CCD及CMOS工業相機將為產業帶來令人激賞的高性價比解決方案。

兆鎂新公司自成立以來,已有20餘年的專業研發生產經驗,而工程師青睞其工業相機、視訊轉換器及影像擷取卡等設備,原因在於產品十分容易操作且可以簡單方便地整合到系統中,並同時保證其低價格、低集成成本及可靠耐用等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