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通推出雲端遠程控制嵌入式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研通推出雲端遠程控制嵌入式解決方案

  • 劉一婷台北

研通科技推出的RCM6700系列提供完整的雲端遠程監控方案 。
研通科技推出的RCM6700系列提供完整的雲端遠程監控方案 。

研通推出Digi雲端遠程控制嵌入式解決方案, MiniCore RCM6700系列核心模組是當今雲端遠程控制嵌入式模組的理想解決方案, 同時也是其他需要網路和設備控制主機應用的理想選擇,可配置I/O和多個串口,RCM6700提供了對大量設備的連接和控制,在不犧牲產品功能和成本的前提下提供了巨大的設計靈活性。而MiniCore系列使用Mini PCI-E的設計,對將來的產品擴展到WiFi、ZigBee和網路橋接器等通訊產品上增強了很大的彈性。

其推出的Digi platform 軟體平台,通過提供完整的雲端遠程監測和控制,減少了設備部署的工作量,從而也減少了現場服務和伺服器維護的工作量. 除了可做遠程監控設備外, 甚至可以遠程更改控制設備的運作程序碼, 而不需要任何現場人員的維護。

通訊和控制
RCM6700系列高性能串口設備聯網伺服器支援多種設備連接選項.包括I2C介面,靈活介面模組FIM支援CANbus, 1-Wire和SD/SDIO. 32個可配置的I/O和最多6個串口. RCM6700系列提供了比標準串口設備聯網伺服器更多的功能,而不增加任何成本。並提供免權利金TCP/IP堆疊開發介面,支持各種各樣的協議例如ZigBee, Modbus和BACnet減少開發費用和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產品可靠性
RCM6700系列其運作溫度可達工業級 -40°C ~ 85°C,濕度可達5%~95%,並通過美國、歐洲、日本各項安全標準。使用它開發產品可以更快過過各國安全檢驗標準。

MiniCore開發
Rabbit MiniCore軟硬體整合的解決方案使RCM6700系列程式開發採用ANSI C 相容的Dynamic C整合開發環境. 各種完整介面程式和提供的函數庫大幅度減少了開發時間,從數月減少到幾周. 當產品上市時間及可靠性愈來愈重要時, RCM6700系列模組是您在工業級嵌入式產品很好的選擇。

典型應用:
能源管理、樓宇自動化、POS、工業馬達控制、醫療、智能抄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