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柏資訊取得Oracle GoldenGate專業化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緯謙科技

庫柏資訊取得Oracle GoldenGate專業化認證

  • 李鑫台北

身為Oracle金級合作夥伴,庫柏資訊於2012年5月取得Oracle GoldenGate專業化認證,即日起提供GoldenGate相關專業服務。庫柏除了自行研發資料庫相關軟體產品,也提供資料庫專業服務。庫柏資訊自2010年成為Oracle金級合作夥伴之後,2012年更進一步取得GoldenGate的專業化認證。

專業化是Oracle彰顯合作夥伴與眾不同的強項和專業技能的認證方式,取得GoldenGate的專業化認證,證明庫柏資訊在此領域的深度和廣度,同時證明庫柏資訊有能力提供Golden Gate的相關服務。

GoldenGate是Oracle提供的異質資料庫的資料整合方案,它能即時、監看資料庫交易的異動,並將這些異動記錄儲存,在使用極少的系統資源下,將即時異動資料傳遞給目的資料庫,並確保資料可靠與完整性。GoldenGate能在不改變應用程式的前提下,建立企業資料流程管理,提供企業決策依據所需的即時資訊。

由於執行Oracle GoldenGate解決方案較一般資料庫管理更有難度,一般合作夥伴並無能力順利安裝及啟動,庫柏資訊取得GoldenGate專業化認證同時也代表Oracle對市場宣布,庫柏資訊是通過認證及客戶支持的真正GoldenGate專業化服務團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