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Aspire S7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緯謙科技

宏碁Aspire S7系列

Aspire S7為宏碁旗下新款超輕薄筆記型電腦(NB) Ultrabook,搭配13.3吋螢幕,號稱是最薄的Full-HD觸控Ultrabook機種;另一款配備11.6吋螢幕,則是最小的Full-HD觸控Ultrabook。

Aspire S7系列的13.3吋機種,機殼為鋁合金、一體成型,其上蓋採用高科技的白色抗壓強化玻璃,將觸控螢幕夾鑲其中;其鍵盤則有背光設計,可自動偵測週遭環境的光線。此外,亦有Twin Air Cooling的散熱處理,其電池效力最高達12小時。

Aspire S7系列的11.6吋機種,機殼採用光滑的鋁合金材質,極富高質感;並採用一體成型的製造工法。此外,同樣具有背光鍵盤,在光線略暗的情況下,增加辨識度。此外,也有Twin Air Cooling,提升散熱效果,確保使用者的舒適度,其電池效力最高達9小時。(李立達)


關鍵字